[访谈] Hero:KeSPA让我压力很大 处于低潮

2012-08-09 09: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韩国区中,HerO以2:0完胜EffOrt,赛后Hero表示KeSPA选手的追赶让自己压力很大,练习时候都非常烦躁。此外HerO坦言,自己正处于一个低潮期,并表示下一场渴望复仇Creator。最后Hero对Jinro的退役感到惋惜。

    Q:晋级胜者组16强所感?

    A:赛前没什么时间准备,让我非常担心。现在KeSPA选手们一直在猛追我们,所以也让我觉得压力很大。这些真的给了我很大负担。练习时也非常烦躁。

    Q:和effort比赛之后有何想法?

    A:好像还没适应星际2的节奏,可能因为还在并行所以会很难。打着星际1再打星际2很难适应。

Hero
Hero

    Q:比赛(电竞比赛)好像没那么艰难。

    A:比想象中轻松了一些。只是因为压力让我想了很多比赛以外的东西。

    Q:在华硕ROG的8强被淘汰了,未能夺冠是不是很遗憾?

    A:最近不管是国外大赛还是韩国大赛我的成绩都处于低潮,输给Squritle之后好像就丢掉了自己的节奏,得赶紧找到刚开始打比赛时的心态了。

    Q:是不是很希望在这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A:上次因为是晋级了S级联赛(电竞联赛)4强,所以我没打预选赛就参加了今天的比赛,真的很高兴。因为是很难抓到的机会,所以我一定要尽我所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Q:下一场对手是Creator。

    A:在比赛中我输给了他很多次。在IPL也是好像是0比6输给过他。最近我的PvP实力进步了很多,我一定要努力报一箭之仇。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观众们。也感谢一直给我动力的父母和TL家人们。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

    Q:Jinro不久前宣布了退役。

    A:他对游戏的热情真的很高。就是因为出不来成绩,实力也没什么太大进步,导致慢慢失去了对游戏的乐趣。最近他好像在打扑克,我相信他不管做什么都能打出好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Creator:DRG太有名了 PvZ信心十足
暴雪世锦赛
WCS韩国区
[赛事] WCS韩国KeSPA依旧悲剧 Mvp进败者组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GuMiho vs Soulkey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Coca vs Seed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TAiLS vs Happy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Polt vs Mvp
上一篇:[访谈] Flash:我已连续14届OSL打入正赛 下一篇:[访谈] Creator:DRG太有名了 PvZ信心十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