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Reality:KeSPA选手与GSL差距不大

2012-08-09 10:4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韩国区第三日中,KeSPA人族Reality成功击败了Slayers虫族YuGiOh,赛后Reality表示非常高兴成为了第一个战胜GSL的KeSPA选手。但自己之前一直在帮Jangbi练习OSL决赛,星际2实力还有所不足。这次能赢也是看了Taeja等人族选手的VOD,总的来说KeSPA选手与GSL差距不大。

    Q:你是作为kespa选手第一个晋级胜者组16强的,有何感想?

    A:这样会让大家更关注我,让我很高兴,不过也因为这样我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实力,这也给了我很大负担。以后我要继续努力了。

Reality
Reality

    Q:你觉得在突破预选赛之后你的实力更加进步了吗?

    A:当时打预选赛的时候是因为SPL第二赛季刚结束处于休赛期,所以有时间将所有精力放在星际2上。但是现在SPL第三赛季已经开始了,不久前还为了帮助jangbi的OSL决赛(电竞赛事)没什么时间练习星际2。现在的实力还是和当时打预选赛的时候差不多。

    Q:看到对阵之后你是怎么准备的?

    A:我看了一下对手的VOD,发现他喜欢先血池。预选赛时我是用了多种战术,但是我觉得要是继续这样的话之后的比赛(电竞比赛)会很难打,所以我就努力准备一些针对对手的战术。我本来是喜欢前置2兵营的,但是因为对手也喜欢先血池所以我没用。觉得打到后期的话对手不怎么喜欢出飞龙,所以我就针对这一点来做准备的。

    Q:之前上场的所有KeSPA选手们全部都被打到了败者组。

    A:我觉得输掉比赛也是正常的。作为观众们也应该是那么想的。不过这一点也让我少了很多压力(笑)。

    Q:是以2比0干净利落取胜的。赛前你觉得你有多少胜算?

    A:比赛过程和我想象的差不多,可能大家看比赛时会觉得我准备了很多。但是我一直到昨天还在练习星际1。我只是用了以前在战网练习时的战术而已。

    Q:对于在你之前上场都输给人族的Soulkey和Jaedong,你是不是觉得很遗憾?

    A:虽然我们不是一个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但是因为都是Kespa选手所以我还是一直为他们加油的。我是希望他们能展现可以追赶GSL选手们的实力,确实有些遗憾。在SPL也是,感觉他们现在处于打不出自己正常实力的时期。

    Q:第一次在这个比赛现场打比赛感想?

    A:作为我来说我觉得这里的环境和我们练习室一样。赛前准备真的很方便。

    Q:这次大赛是双败淘汰赛。

    A:虽然很生疏,但是我还是将他当成OSL32强的赛制看待了。只要不输2次就行。

    Q:最近你是参考人族中的哪位选手?

    A:我看最近人族都很强,我都看很多人族选手们的VOD,主要是看Taeja的。通过他的比赛我学到了很多。

    Q:下一场比赛对手是Puzzle。

    A:不光是我我看所有人族选手都很怕打神族。虫族好像也是。因为对手是神族所以我希望大家对我的期待值能少一些。说实话我的TvP很菜。

    Q:以后还要继续和GSL(GSL2012直播)选手们竞争了。

    A:没什么特别的办法,就是死命练习。还要学习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战术。关键还是自己的努力。

    Q:预选赛的经验对于今天的比赛有帮助吗?

    A:预选赛让我明白了大家其实差距不算太大。因此也让我对今天的比赛没有失去信心。我不会被对手的名气所吓到。

    Q:最后想说的话?

    A:明天Roro哥要上场了,希望他能晋级胜者组。也感谢所有帮我练习的队员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Genius:嘉年华夺冠害羞 想打KeSPA
[赛事] WCS韩国MC意外暴毙 猴哥顺利晋级
[快讯] 1.5.0平衡测试:虫苔削弱 渡鸦加速
[VOD] WCS韩国区胜者32强Roro vs Hack
[VOD] WCS韩国区胜者32强Leenock vs MC
[VOD] WCS韩国区胜者32强Dreamertt vs Genius
[访谈] ToodMing:G联赛夺冠必得 只等TAiLS
[VOD] WCS韩国区胜者32强Squirtle vs BBoongBBoong
上一篇:[访谈] Creator:DRG太有名了 PvZ信心十足 下一篇:[访谈] Genius:嘉年华夺冠害羞 想打KeSPA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