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Rain:KeSPA需要时间 比赛多不紧张

2012-08-16 09:4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中rain成功从败者组战胜对手,在问道现在实力时,rain表示虽然最近基本功很扎实但追上GSL顶尖选手还需要时间。

    Q:晋级败者组第二轮所感?

    A:因为昨天有SPL所以没能好好准备。我今天是以基本功为主来打的,很庆幸还是取胜了。KeSPA选手们还没有被淘汰的,我不想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

Rain
Rain

    Q:Kespa选手们在这次大赛中成绩都很不错。

    A:神族选手们的比赛我是都看了,不过我觉得现在还是比起那些GSL选手们差了一些。估计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个人觉得我在WCS或其他大赛中是有可能取得一些好成绩的。当然,晋级决赛这种还是有点难度。

    Q:32强输给Curious之后有何感想?

    A:第一场是因为没能Hold住狂战士才输掉的,而第二局是我没能跟上对手的节奏。不过输了就是输了,输了之后我就想着好好准备今天的比赛。我是一直在努力在相同情况下怎么打才能取胜。

    Q:你说你是以基本功为主来打今天的比赛的。

    A:第一局我也是有优势的,但是因为母舰送的太快了导致一波就处于了劣势。我没想到会打到这么大后期。我是打算好好攒一波200人口再进攻,但是对手守的真的很不错。幸好平时通过战网将自己的基本功练得很扎实,不然还真要出大问题了。

    Q:第三局差点被对手蟑螂带走了。

    A:虽然被对手的蟑螂一波被打掉了基地,但是用OB侦查之后发现对手的科技以及4矿都很慢。所以我觉得只要慢慢打还是有希望翻盘的。

    Q:第一局还出了母舰。

    A:这是我早就想要出的。这张地图光用地面兵力是很难取胜的。一共有3条路口,中路被对手占住了,而其他路口虫族也很好守。我是想着出母舰的,但是母舰死的太快了。

    Q:你觉得你的星际2实力进步了很多吗?

    A:因为有很多大赛经验了,所以我现在不会太紧张了。练习还主要是在战网我觉得我现在还有很多不足,在基本功上也有一些缺点,所以我觉得还是战网比较适合我。

    Q:下一场对手还是虫族,而且还是Leenock。

    A:我觉得我应该会输(笑),对手真的很强。我觉得在虫族中他的ZvP是打的最好的,我得好好准备了。明天就要比赛了,我现在满脑子想的就是怎么打好明天的比赛。

    Q:最后想说的话?

    A:上次和Curious的比赛中Slayers方面让我用了他们的专用椅子,真的非常感谢。也感谢到现场为我加油的观众们。现在我们战队正处于晋级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希望队员mend偶能一起努力,争取确保晋级季后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美服官网:《虫群之心》BETA测试即将开始
[访谈] Soulkey:赢在心态 感染虫堪比蝎子
WCS韩国区
[VOD] 星际2职业选手BKGGCN激情献唱
[访谈] 日站:中国上半年SC2奖金最高的男人
[访谈] EffOrt:击败DRG是运气好 还在追赶
[访谈] Jaedong:GSL选手压力大 永远不服输
[访谈] 最年轻教练Choya:用冠军回击流言
上一篇:[访谈] EffOrt:击败DRG是运气好 还在追赶 下一篇:[访谈] Soulkey:赢在心态 感染虫堪比蝎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