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Jaedong:GSL选手压力大 永远不服输

2012-08-15 12:3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Jaedong大魔王顺利A穿了sC,赛后大魔王表示估计是GSL选手心理压力太大了,毕竟KeSPA选手输了也不会有人指责。而Jaedong也谦虚的认为自己还是出于积累经验的阶段,还是需要提高,但自己会让大家看到永不服输的Jaedong。

    Q:经过激烈角逐战胜sC晋级败者组第二轮所感?

    A:我赛前是没报太大希望的,很高兴可以取胜晋级下一轮。

    Q:为什么没报太大希望?

    A:到现在我还有很多不足所以我赛前就是非常放松的心态的。参加这次大赛的目的就是积累比赛经验。

Jeadong
Jeadong

    Q:输给aLive的比赛是不是很遗憾?

    A:回想一下当时的比赛确实有很大遗憾。和他的比赛让我明白了我还有太多不足。

    Q:今天的比赛怎么样?

    A:运气好了一些。虽然是赢了但是比赛中我还是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要弥补的地方。现在比赛打起来还不怎么顺手。不过通过今天的比赛让我找到了自信,这是让我最高兴的。

    Q:第三局取得了大逆转。

    A:比赛中我的信心动摇了很多次。可以说是我们和GSL选手们打比赛的话我们应该是有一些心里优势的。他们对于比赛的压力是比我们大很多的,特别是打到决胜局的话他们的负担将会无限增大。而我则是抱着放松的心态的,这是我可以逆转翻盘的最大原因。

    Q:最近比赛实力提高了不少。

    A:我还没觉得自己有多少进步。感觉状态还是不稳定。不过在SPL里我的打法还是比较成功的。

    Q:今天的胜利也会让你受到更多关注,这是不是让你压力很大?

    A:最近我是一直努力给自己减少负担。就是一直在努力报答大家对我的厚爱。现在我虽然不是顶尖选手,但是我有信心在不久之后可以站在最高峰。现在我是处于积累经验的阶段。

    Q:下一场对手是Slayers的Genius。

    A:我的实力还不足以对比赛表露自信。只是我会努力不输掉比赛。虽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取胜,但是我会让大家看到不服输的Jaedong。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更能让我在比赛中集中精神。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日站:中国上半年SC2奖金最高的男人
[访谈] EffOrt:击败DRG是运气好 还在追赶
[访谈] 最年轻教练Choya:用冠军回击流言
[快讯] Mvp与MC弃权WCS韩国区:IEM大牌如云
[快讯] Mvp携NesTea:IM将出征IEM7科隆站
[访谈] Stephano:SC2我赚12万美元 Z比P强
[访谈] Seed:第一次出国夺冠 累我只想睡觉
[访谈] Polt:TvP信心十足 想带法虫游韩国
上一篇:[快讯] Mvp与MC弃权WCS韩国区:IEM大牌如云 下一篇:[访谈] EffOrt:击败DRG是运气好 还在追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