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Rain:连胜压力大 KeSPA练的很苦

2012-08-18 15: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韩国区中,Rain击败了Leenock,从而为KeSPA选手拿到了11连胜。赛后Rain表示这就是传递炸弹,越是KeSPA连胜后面的选手越是紧张,好在自己赢了比赛。但Rain也表示目前KeSPA还是处于追赶的阶段,因此练的很苦,同时也表示下一场对解冻希望能获胜。

    Q:晋级败者组第三轮所感?

    A:虽然明天有SPL比赛,但是我还是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今天的比赛。在练习时我输了很多,很庆幸今天还是取胜了。

    Q:今天的比赛总体来说是打的后期的运营,选择后期运营的原因是什么?

    A:对手很强,所以我觉得前期就算进攻也会被守住,所以我才选择了后期运营。

Rain
Rain

    Q:两场比赛都展现了完美的防守能力。

    A: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今天的比赛打的很顺。很晚才知道的对手进攻时机,但是居然还是被我守住了。可能是运气太好了。

    Q:KeSPA所属选手们现在已经11连胜了。

    A:在今天到比赛现场之前我还看了一下昨天的比赛。说实话我心里还是觉得快点出来一名被淘汰的选手的。因为都赢了导致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因为不能输的想法让我非常担心今天的比赛。昨天的Soulkey的压力估计也很大。感觉像互相传炸弹似的,非常紧张(笑)。

    Q:都说你们的实力进步速度比预期快了很多,秘诀是什么?

    A:都是打过星际1的,而且实力都很强,作为职业选手的经验帮到了我们很多。而且练习量也很大。因为是追赶的地位,所以我们练得真的很刻苦。

    Q:SPL因为是2个游戏并行,练习时间上会不会有一些不足?

    A:练习时间上来说要是要上星级1的话是肯定会有所不足的。但是除了那种时候其他时间练习量都是很大的。反而最烦恼的就是2个游戏都要想的事情。

    Q:Boxer现在回到了SKT1担任了助理教练。

    A:以前我也和他在一个战队呆过。当时我是练习生,对我们帮助也很大,看着他准备每一场比赛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以前他的练习量也很大,这种行为也感染到了我们,让我们受益颇深。

    Q:下一场对手是Jaedong,预测一下比赛结果。

    A:我看过他的比赛,打的真的很好,比赛将会很激烈。但是在星际2战绩上我是领先他的,所以我觉得还行。不过最烦恼的就是现在PvZ战术能用的都用过了,没什么可用的了。

    Q:成为国家代表的可能性有多高?

    A:我没特意想过要成为国家代表,就是想着要快点加强自己的星级2实力,参加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积累经验。

    Q:最后想说的话?

    A:明天的SPL我们将对阵CJ,我希望我们可以取胜,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油。今天也是Slayers方面借了我的他们的专用椅子,所以我才能将比赛打的更好。非常感谢他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Hero:IPL没有打好 KeSPA进步真快
[快讯] SKT战队:与BoxeR签约一年 专带人族
[快讯] 巴神不服Tails拿冠军 功夫杯下战书
WCS韩国区
[访谈] Jaedong:我想打网吧赛 期待小李
[快讯] 韩媒:皇帝BoxeR归位 只为辅佐太子
[VOD] IEM科隆站第一日 IM大牌们的战斗
[战术] 星际争霸2三十六计第一计:瞒天过海
上一篇:[快讯] 巴神不服Tails拿冠军 功夫杯下战书 下一篇:[访谈] Hero:IPL没有打好 KeSPA进步真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