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Hero:IPL没有打好 KeSPA进步真快

2012-08-18 15: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Hero帮助GSL选手终结了KeSPA选手的11连胜,赛后Hero表示自己赢了但也不舒服,第一个是压力太大了,导致发挥不好;还有就是自己在内疚IPL战队决赛,Taeja发挥出色但自己没有为TL战队帮上忙。但不得不说KeSPA选手进步真的很快,希望那些输给KeSPA选手的GSL选手们打起精神

    Q:艰难晋级下一轮所感?

    A:我个人在比赛中就觉得这场比赛不能输。 虽然赢了但是还是不怎么舒服。和Kespa选手们打比赛压力真的很大,所以GSL选手们输得才会那么多。今天的我也是,可能是因为太大的负担,导致发挥的非常不好。不过很庆幸还是结束了Kespa选手们的连胜脚步。

Hero
Hero

    Q:第一局过早送掉了哨兵和不朽导致输掉了比赛。

    A:当时哨兵和不朽是坚决不能死的。但是我忘了我派了哨兵和不朽,我还在做别的呢,等我发现的时候发现已经死了,导致比赛陷入了劣势。要是当时那些兵力没送掉的话我应该不会输得那么惨。

    Q:第二局也是用凤凰拿到了很大优势,但是比赛赢得还是很艰难。

    A:是拿到了一些优势,但是因为太大压力导致我没打好。明明是我在骚扰对手,但是就是感觉不对劲,就是我自己没打好。

    Q:最后一场比赛也是经过激烈争夺,最后掌握了制空权才拿到了比赛胜利。

    A:我是基本上没怎么练习的。我是刚从美国回来,而且还要做一些TL的直播,所以没什么时间来练习。所以最后一场的地图我就练过2,3场,只能选择随手而打,幸好关键时刻我判断争取了才拿到了最后胜利。

    Q:选择出航母的原因是什么?

    A:看到对手空中兵力不怎么强,我就觉得应该抓住制空权,就选择出航母。但是因为人口已经满了,不能出航母了,差点出现尴尬的局面。

    Q:很遗憾在美国IPL-TAC战队赛就拿到了亚军。

    A:感觉是因为我没打好才输得,让我觉得很内疚。Taeja实力很强,但是还是输掉了比赛,真的很遗憾没能拿到冠军。

    Q:你觉得之前上场的GSL选手们11连败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A:说实话我没想到我们会被这么快赶上。对手们的练习量很大,而且基本功都很好,所以追赶速度都很快。他们打的好是一个原因,我们压力太大也是一个原因。选手们的话认为比赛中也会有输的,但是观众们会想当然认为选手会赢,导致选手们压力非常大。我也希望观众们就把我们当成普通的职业选手,不要分什么帮。

    Q:下一场对手还是KeSPA所属选手Reality。预测一下比赛结果

    A:我就是要努力不要特别在意对手是Kespa选手。虽然压力很大,但是不管什么对手我都想取胜。希望能打出我能满意的状态来。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也感谢帮我练习的DRG和Jaedong,也感谢一起到比赛现场为我加油的Jinro,也感谢我的父母们。在WCS比赛中输给Kespa选手的选手们现在都觉得很难受,希望他们都能尽快打起精神来。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eed:说好不做庆祝 进步自谦虚苦练
[快讯] ECL2012第三赛季落幕Colagirl获殿军
SPL
WCS韩国区
[VOD] IEM SC2 科隆站 MVP VS AcerNerchio
[访谈] Stork:SC2新人很可怕 实力不强低调
[赛事] WCG北京赛区星际2 Lengmo夺冠晋级
[赛事] WCG2012杭州赛区星际2 F91夺冠晋级
上一篇:[访谈] Rain:连胜压力大 KeSPA练的很苦 下一篇:[访谈] Seed:说好不做庆祝 进步自谦虚苦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