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娱乐>娱乐八卦>

LOL比Dota第一期:英雄的选择 不服你就来

2012-06-26 14:20作者:腾讯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OL比DOTA第一期,就英雄定位做出了分析

 

    在DOTA游戏里,从团队中扮演的角色来看,一般分为carry(核心),support(辅助),ganker(负责抓人),carry一般以farm打钱为主,是队伍求胜的保证,一般1-2名左右,也有现在流行的多核打法,辅助以买鸡,买眼,让钱让经验为主,是帮助carry更好的发展,而gank则是游戏初期中期的杀人保障了!游戏角色在团队中的定位相对明显!

DOTA英雄分类
DOTA英雄定位

    DOTA是属性堆叠类对抗网游,所有表现(攻击、防御、伤害、抵抗)全依赖属性堆叠的计算加减。

    这也就导致了经济占绝对优势玩家能够拯救世界的原因,因为单纯属性堆叠会引起多方因素的质变。

    举个简单的例子,小黑的敏捷堆叠到一定程度,影响攻击力、攻击速度、护甲等等。

    DOTA英雄除少数英雄外,其他只有4个技能。

    DOTA受到引擎限制导致英雄技能的体现和开发上受到一定限制。

    DOTA英雄阵容的选择对战局的左右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vs————————————————————

    LOL是技巧合成类对抗网游,所有表现单独计算简单加减。打个比方,这就意味着物理输出需要堆叠攻击、攻速、吸血、暴击率、暴击攻击、穿甲等诸多因素里的两到三项,这就大大限制了攻击力的后天因素,而大部分伤害都由原始技能设定固定值和普通攻击固定值产生。

LOL英雄分类
LOL英雄定位

    同理分析,物理DPS很难找到几件既加攻速又出攻击的装备,而AP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大天使+帽子+大天使,堆叠伤害简单得多。

    LOL每个英雄(全英雄资料)都有一个免费回城技能有一个独特的天生被动系技能和2个可选召唤师技能和4个英雄独有技能也就是说每个英雄有8个技能,操作上更繁琐变化更多。

    LOL因为技能多样还有符文天赋的支持就算同一个英雄也玩出很多花样个性十足变化多更有乐趣,同样使得这个游戏完全掌握每一个英雄都并不容易。

    LOL相对公平,肉不肉完全不重要,输出打不动对面的肉只说明你犯了太多错误导致经济上和对面差了十万八千里。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OL比Dota第二期:野区的区别 不服你就来
ACE DOTA联赛
[快讯] 韩第一款自制DOTA网游阿凡龙停运
[VOD] WCG外卡赛 DOTA TongFu vs LGD
[VOD] WCG外卡赛 DOTA DK vs Tyloo
[搞笑] 动动抓中了!殴打小朋友之7号扔斧子
[快讯] 首位女解说公布:Miss受邀前往西雅图
[快讯] OGN出线十拿九稳 WE精彩发挥取两胜
上一篇:[StarsWar] 技嘉StarsGirl 4号Lucifer 山寨女王 下一篇:LOL比Dota第二期:野区的区别 不服你就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