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娱乐>娱乐八卦>

LOL比Dota第三期:回程的不同 不服你就来!

2012-07-25 15:0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OL比DOTA第三期,就两者回城机制的异同做出了分析。

    DOTA中,回城一般称为TP。TP需要135的回城卷轴,或者2200的飞鞋(以及特殊情况下的回城:陈的考验、光法的拉)。

    DOTA的支援反支援及GANK反GANK来得比较快!

DOTA回城卷轴
DOTA回城卷轴

    TP虽然只有135块钱,但是有没有经常碰到回家出个装备买个血,合个魔棒,然后没钱买的情况,我自己举手,除非敢等级,一般还是跑步进战场!

    DOTA里回城打断相对复杂,要用有眩晕、位移的技能才能打断回城。因此DOTA中的回城卷既可以用于快速赶到战场支援,也可以用于逃离不利场合!例如卡技能CD逃生等,如中了毒龙的大,而对面甩完了中断技能,你又无法安全撤离到塔下时,这时TP或飞鞋就是神技了,直接站对面2,3个英雄面前使用回城,是何等的霸气。

--------------------------vs---------------------------------

    LOL中召唤师技能右边那个技能就是回城,快捷键是B。另外召唤师技能也里可以选一个传送。回城无限用,但是不能靠回城支援其他路,想要支援其他路得选择CD时间非常长的召唤师技能传送!因此LOL的支援反支援GANK反GANK来得比较慢。

LOL回城
LOL回城

    LOL里由于回城打断的普遍性和绝对性,所以回城(每个英雄都有的)从战术战略上说就是主动撤退(回城拿装备)、被动撤退(战斗后没状态没蓝没血,感觉有人抓回城),召唤师那个传送用途是快速赶到战场和守塔、偷塔、极少状态下用于主动撤退。

    英雄联盟战场转移相对较慢,LOL里如果使用传送技能传送到下路时,上路发生了小规模团战,想要支援队友就只能跑步过去上路= =!!!

    英雄联盟中回城技能可随时使用,避免了DOTA中一般英雄没带回城走到线上只能跑回家或者死回家的尴尬,同时英雄联盟中有召唤师技能传送,这也是DOTA不能乞及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OL比Dota第四期:战术的不同 不服你就来!
ACE DOTA联赛
[赛事] MLG夏季常规赛 LOL项目8月3日开战
[简介] 小苍解说 OB模式介绍偷窥好友的战斗
[VOD] 殴打小朋友第七集 强扭的瓜不甜
[VOD] WE微笑 与IF韩服双排飞机第一视角
[VOD] WE草莓 韩服单排上单莫甘娜第一视角
[快讯] LOL无缘WCG2012是因为赛事冲突?
上一篇:LOL比Dota第二期:野区的区别 不服你就来 下一篇:LOL比Dota第四期:战术的不同 不服你就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