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官方公告>

1月11日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现状报告

2013-01-14 11:1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暴雪发布1月11日《自由之翼》现状报告

    我们将会对 1v1 天梯地图池做出少许改动。

    首先,我们决定更改安提加星港和湮埋深谷的出生点规律以迎合那些比较受欢迎的比赛。现在开始,安提加星港将会强制对点诞生,而湮埋深谷则只会允许玩家纵向和对点出生。

    我们进行这些改动的主要原因是,每张地图都有一组随机的出生点位的设定可能会对低等级玩家造成混淆。不过目前来看,我们认为大多数《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的玩家都对每张地图的出生点位有着比较深刻的认知。你会在下周服务器维护之后发现这些改动。

    我们也讨论了以下《虫群之心》的地图池问题。虽然我们会稍后再具体给出细节,我们目前仍然计划更多采取受欢迎的比赛(电竞比赛)用图,并比《自由之翼》更频繁地更新地图池,以及和全球的赛事(电竞赛事)组织一起合作进行地图开发。

    平衡性 

    我们认为上一个补丁中对感染虫的削弱造成的影响未能达到我们的预期。在《虫群之心》的Beta中,我们测试了让感染人无法获得武器和护甲升级,并认为把这个改动带入《自由之翼》将会减少大后期大量感染虫的打法。

    我们将会在自定义地图中发布名为(4)安提加星港(1.5.3 平衡版 v2.0)的安提加星港地图来进行平衡性测试。请帮助我们测试如下的改动,这样我们将可以为《自由之翼》制作另外一个小的平衡性更新:

    异虫

  •     感染人不再获得武器和护甲升级。

    我们期待大家在体验过之后为我们带来反馈。在你经过详细的测试之后,请加入讨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一碟小菜】MLG2012年度精彩庆祝TOP5
Lure:中国选手都很拼 渴望拿GSL冠军
Jangbi:Flash放大招找错人了 让哥上次先锋
XiGua:最终比分不意外 电竞娱乐结合很不错
Xigua:没有实力只能莽夫 平淡才是真
DIMAGA宣布离队 mTw星际2分部已无可用之兵
G联赛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半决赛今晚开战
专访半决赛选手LoveCD、Toodming、Jim
上一篇:设计师:魂锁典狱长锤石 一名强大的团控 下一篇:浩方2013年首届忍者村挑战赛正式启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