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观点>杂谈>

[杂谈] 祝福DK战队获西雅图DOTA2邀请函

发表时间:2012-05-10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水友祝福DK队获得西雅图DOTA2邀请赛邀请函!B神、龙神、宝哥、XB、月如你们加油!
DK战队获得西雅图DOTA2邀请赛邀请函
DK战队获得西雅图DOTA2邀请赛邀请函
来自水友的祝福:
DK战队是我喜欢的几个战队中的最好的一支,这次他们能够获得西雅图DOTA2(dota2比赛视频)邀请赛的邀请函,我也非常的开心!这里我想说的是B神、龙神、宝哥、XB、月如你们加油!
B神:当年Ehome十冠王Ehome的擎天柱,在Ehome可谓立足了汗马功劳,在于LGD蛛丝马迹对抗中也是占据上风!并且,对于B神,面对11年那个毫无作为的DK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他都挺过来了!B神好样的!成功的男人都能够耐得住寂寞!加油!
龙神:还记得当年那个脾气暴躁的LongDD吗?他的暴躁只是缘由他对于DOTA的热爱!面对11年那个虚弱的Ehome,他义无反顾的伸出援手,去加盟Ehome,可惜最后事与愿违,Ehome还是做出决定T掉LongDD,最后一场比赛,LongDD仍然努力去打!大家也都看到那个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龙神!龙神加油!预祝西雅图之旅顺利!
宝哥:稳如泰山,一手撼地神牛出神入化,作为复出的老将,无疑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一路顺风,宝哥!
XB:天生的嘲讽技能,表示很无奈,比赛(电竞比赛)还是要稳点吧,国外不是国内,你嘲讽别人听不懂!哈哈!
月如:能力直逼当年呆神!最近状态下滑,还希望月如能够找回自己,再次努力高飞!

 

相关资讯:
[技嘉大师赛] DK惨负AEON战报 鸡肋育母蜘蛛
[技嘉] DK轻取Trust Trust夜魔完全鸡肋了
[PD2公开赛] 啸天DotA2解说 EH vs Zenith
[专访] DK战队专访 对西雅图DOTA2邀请赛有压力
[技嘉] 技嘉DOTA2大师赛 DK惨败于AEON
SW7 DOTA 8强赛 DK VS TongFu
[专访] Nova:DOTA2很棒 中国队会给世界惊喜
[快讯] 官方确认 DK收到第二届DOTA2邀请赛邀请函
上一篇:[DOTA2] 啸天解说 Darer vs M5 亮点太多我写不下了 下一篇:[杂谈] 暴走水友:求求你给Ehome一次机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