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C2] Parting:对Mvp会很轻松 MC待我像弟弟一样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比MC还嚣张的神族Parting在零封oZ晋级后,嚣张地表示对付人族就像吃饭一样,即使那个人族是Mvp。Parting希望自己能和队友Squritle在决赛会师,并认为自己会以4比3的比分战胜Squritle。采访的最后Parting还解释了和MC之间的误会。
星际2职业选手Parting
星际2职业选手Parting

  Q: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4强所感?

  Parting:和上次8强采访时一样,就像做梦一样。准备今天的比赛的时候想到了上赛季8强输给DongRaeGu的情况。上次8强输掉之后我甚至都梦到了DongRaeGu,输的真的很冤。为了不像上次那一样输掉,我准备了很久,加上运气不错所以才能晋级。

  Q:比分居然是3比0,评价一下你今天的比赛。

  Parting:可能上赛季我还是太自傲了。但是在8强被淘汰之后我重新收拾了一下心情。S级联赛8强输掉之后又在GSTL上输了之后我现在学会了很多。

  我一直在想我是怎么到现在这个位置的。我决定回到刚出道的时候心态,这也是我今天能取胜的最关键因素。

  Q:第一局对手开矿比你早了。你想到了吗?

  Parting:我压根就没想到。不过以前我也见过这种战术,也针对这招练习过。所以我做出了最正确的应对。

  Q:第二局开始处于了劣势,但是最后还是依靠2个不朽者抓掉对手追猎者之后翻盘了。

  Parting:每个选手兵力的移动都不同,我是一直在关注不朽者的。其他兵种我都A过去的,就在那操作不朽者看着对手追猎者。

  感觉对手会用追猎抓掉我的不朽者之后选择防守,这也是我自己所希望看到的。

  Q:4强对手是S级联赛(电竞联赛)3冠王Mvp。

  Parting:说实话Mvp对我来说也只是人族而已,人族对我来说就和一顿饭一样。不管那个人族是谁结果都会是一样的。为了不给那些输给我的人族抹黑,我一定会努力取胜,争取晋级决赛的。

  Q:MVP在之前采访中也说了一些你的事情,也说了一些庆祝动作的事情。

  Parting:庆祝动作的话我也希望能和MC一样做的有趣一些。要是真的很高兴的话我会做一些庆祝动作的。

  不过我感觉我做的没那么过,但是很多人对我有一些偏见。虽然我看起来在有些装,但是也不是说我像已经夺冠了似的那么装(笑)。 这一点来说我是很冤枉的。不过也不是说我夺冠了就会摆出一副冠军样。

  Q:预测一下4强比赛(电竞比赛)比分?

  Parting:我希望是3比0,但是可能会3比1取胜。因为对手是MVP。

  Q:另一半区结果出来之后可能会在决赛进行一次和Squritle进行一次队内决赛。你觉得有可能吗?

  Parting:说实话就算我不能进决赛,我也相信Squritle哥能够晋级决赛。以前我就觉得他是第一神族,但是他潜在的实力还没爆发出来。现在他已经发挥出自己实力了,以现在的状态来说我坚信他能晋级决赛(电竞赛事)。

  要是我不能进决赛的话他肯定的是冠军。但是要是我晋级决赛的话,我只能说抱歉了,我会以4比3取胜的。

  Q:最后想说的话?

  Parting: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队员们。也感谢我们赞助商。

  上次我还挑拨了一下MC哥,这只是误会。在MLG(mlg2012)的时候MC哥待我如他亲弟弟一样,但是中间有了一些误会。真的非常感谢他,要是拿到GSL(gsl2012直播)奖金的话我一定会请他吃好吃的。

相关资讯:
[SC2] 月神Moon:魔兽3没落 电竞生涯已无憾
[SC2] BoxeR:选手权益如何保障?危机可变成机会
[SC2] 高达:假如我是个星际2职业选手 吐槽ccjoy拖欠奖金
[SC2] 高达劲爆热文《春意盎然》学雷锋
[SC2] 高达:对不起,我爱你,所以我将暂离
[SC2] 无所不能的编辑器 星际2版俄罗斯方块来袭
暴雪携手韩国电竞 星际2正式成为KeSPA项目
[访谈] RyHBKGGCN:星际2现在还不完善
上一篇:[SC2] 月神Moon:魔兽3没落 电竞生涯已无憾 下一篇:[MCL] Dhc队长盐巴访谈:每一个Dhcer努力的结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