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VOD] Zero:很久没打OSL 闯进8强很开心

发表时间:2012-05-31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著名职业选手Zero接受采访称:很久没打OSL,闯进8强很开心。
职业选手Zero
职业选手Zero

  Q:小组第一晋级8强的感言

  A:16强赛我一般都能轻松晋级,但可能因为太久没打OSL了,进入8强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Q:8强赛一次都没过关

  A:所以我不能满足于此,我要更加努力。8强又回归BO5赛制了,我信心也更足了。

  Q:说一下和stork的比赛(电竞比赛)

  A:Stork哥的打法,在我脑中已经有了剧本,因此可以轻松地守下来。我猜到了他会XX rush,而我的狗也分散开来,因此并没有太忙乱。之后的情况我大优,Stork哥只出了少数的XX,因此我爆刺蛇肯定能赢。

  Q:你是如何备战OSL的

  A:本来要双线备战OSL和SPL就非常累了,而这次还要并行星际2,因此就更累。练习量也不能让人满意,但对手似乎也都是这样,而我已经2胜在手了,心里也很放松。

  Q:星际2实力大涨啊

  A:因为知道自己星际2比星际1差很多,所以所有选手都着重备战星际2。这可能是星际1最后的大赛,因此大家都更多地在练今后会打得更多的星际2。感觉现在就像当初要取消2V2时那些选手所面临的情况。

  Q:不过对夺冠还是有信心吧

  A:我在OSL的最好成绩也就是8强,因此当然要对夺冠有野心。这是最后的OSL,我也要尽自己的全力去把握最后的机会。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明天soulkey要打OSL,虽然无论他晋级与否都和我没关系,但我还是不想遇到他(笑)。

相关资讯:
[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VOD] 精彩集锦:黑洞马桶流 力场各种秀
[VOD] 2012笨哥第一视角陪你练神族 第1期
[VOD] 冬拉菇韩服天梯PK枪兵王与ForGG
[VOD] MC vs Bomber先打蒙后获胜 少帮主
[VOD] 操作胜制#5 Revival蟑螂战titan
[VOD] 操作制胜#4 nerchio vs slivko
[VOD] 操作制胜#3 ein超强高压激战希望
上一篇:[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下一篇:外媒专访Bisu、朴云龙教练和Jaedong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