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Sky:火魔塔比兽王塔犀利 外卡赛看好蛋塔

2012-06-20 11:50作者:RN|Linko来源:Replays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采访:RN|Linko  由于设备交接的原因,这篇采访现在才发,先向大家说声抱歉。下面是RN记者在现场对Sky的采访。SkyQ:半决赛对阵Lyn,你觉得输的原因是什么?WE.Sky:第一盘和第二盘的战术选择上,他都比我更大胆一些。现在我在对阵ORC这方面练习已
采访:RN|Linko
  由于设备交接的原因,这篇采访现在才发,先向大家说声抱歉。下面是RN记者在现场对Sky的采访。
Sky
Sky

  Q:半决赛(电竞赛事)对阵Lyn,你觉得输的原因是什么?

  WE.Sky:第一盘和第二盘的战术选择上,他都比我更大胆一些。现在我在对阵ORC这方面练习已经有所下降,因为国内已经很难找到很好的兽族来陪练。所以我在比赛(电竞比赛)的时候有点放不开。

  Q:为什么现在你都使用火魔塔的战术,而不是兽王法师流或者2发MK打后期?

  WE.Sky:这里我不得不吐槽一下暴 雪,他们怎么还没更新补丁啊。我早就想换战术了,但在补丁不变的情况下,如果不加入新的英雄,那么打法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局限。正因为有新英雄和新的补丁, 才能促进游戏的不断进步,战术不断的变化。如果在版本不作变化的情况下,职业选手很容易就能找到一套很极限的打法,这套打法能保证很高的胜率。在我认为, 火魔塔就是人类的一招很极限的打法,在对阵兽族的时候胜率能达到75%以上,比兽王塔要好很多,因为兽王塔真空期太大了。

  Q:预测一下JN对阵Lyn的比分吧,为什么呢?

  WE.Sky:BO5的话,我预测是3:2吧,毕竟JN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Q:WCG(wcg2012)外卡赛即将展开,参赛的16名选手你觉得谁夺冠的几率比较大?

  WE.Sky:我没有太注意参赛的选手,但据我所知的参赛选手中,我觉得Infi和TH000的机会比较大一些。

  Q:这次SW7给你最大的感觉是什么?

  WE(we比赛视频).Sky:这次StarsWar(StarsWar直播)7各方面都做得不错,我觉得更像娱乐(电竞娱乐)型的大赛,有一种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盛宴的感觉。

  Q:多谢你接受RN的采访。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VOD] Starswar7 WAR3 JN vs Lyn天道酬勤
[访谈] Cash:中国魔兽氛围很好 SW7很享受
SKY DOTA娱乐秀 凤凰逆天大翻盘
StarsWar7
Infi:期待暴雪All-Stars 风暴战舰超乎想象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SW7韩国MIG遗憾缺阵 WE勇夺参赛资格
Starswar7首日现场速递 星际2群星赛前图赏
上一篇:[访谈] STX Trap:信任我上Ace战 就一定要赢 下一篇:[访谈] viOlet:DRG太强了 为参加OSL留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