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访谈] Cash:中国魔兽氛围很好 SW7很享受

2012-06-18 11:08作者:SFK|tatazu来源:tatazu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技嘉StarsWar7总决赛魔兽争霸3项目上,欧洲预选赛冠军POM.Cash第一次来到中国,但却遗憾的连续败给WE两大人族JN和Sky获得第四。对于决赛Cash表示看好Lyn。

    技嘉StarsWar7总决赛魔兽争霸3项目上,欧洲预选赛冠军POM.Cash第一次来到中国,但却遗憾的连续败给WE两大人族JN和Sky获得第四。赛后Tatazu.yzz.cn和StarsWar组委会也对Cash进行了专访:

 Q:你好Cash,感谢你接受Tatazu.yzz.cn和StarsWar组委会的专访。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吗?感觉如何?

 POM.Cash: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感觉非常不错,我很享受。

 Q:第一次参加中国的线下大赛,感觉SrarsWar给你带来的印象如何?

 POM.Cash:我觉得SrarsWar办的很不错,整体气氛非常好,虽然赛程有所延误,但这是不可掌控的因素。所以我觉得StarsWar真的很棒,令我十分享受。

 Q:第一次来到中国,感觉这里的魔兽氛围怎样,和欧洲比如何?

 POM.Cash:我觉得中国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氛围非常非常好,魔兽3在中国的气氛跟欧洲甚至韩国相比是截然不同的。我去年在韩国参加WCG世界总决赛的时候现场的魔兽观众只有20多人,但今天StarsWar的现场有着很多的魔兽观众,我真的很开心。

Sky 和Cash
Sky 和Cash

 Q:这是你第几次参加StarsWar了?今年在StarsWar欧美区预选赛上你夺得了冠军出线,感想如何?

 POM.Cash:去年也参加了,不过在欧洲线上赛上就被淘汰了。今年我没想到我能夺得欧美区的冠军并出线,赛前我练习了三十多盘,再战胜Nicker后我就知道我能来中国了。

 Q:来到上海你也见到了你的同胞Nicker,你们有没有交流呢?有何趣事和我们分享。

 POM.Cash:我提前来到了上海和Nicker见面,他带我去上海很多地方玩,很有趣。

 Q:本次StarsWar(StarsWar直播)总决赛上你遗憾的连续败给WE(we比赛视频)两大人族,是否打人族是你的软肋呢?

 POM.Cash:欧洲缺乏比较厉害的人族,我大概有1年没和人族练习过了。我觉得这次比赛我能做的跟好,但没发挥出来很遗憾。

 Q:你玩魔兽有多久了?最近几年也一直都参加很多线上赛,感觉怎样?

 POM.Cash:玩魔兽有6年了,但认真的训练只有3年左右,我参加StarsWar和其他的线上赛只是单纯的喜欢魔兽这款游戏。

 Q:今年的WCG(wcg2012)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在中国举行,魔兽3可能会在群众的呼声中得以保留,你会参加吗?

 POM.Cash:我会继续玩魔兽,但我不确定我是否会参加WCG。

 Q:你现在依然是全职训练吗?还是有别的工作和学习?

 POM.Cash:我曾经打过1年的职业选手,但在那一年我变的十分不安,因为我觉得魔兽3正在消亡。之后我就没有把所有时间投入到训练之中,这两年我只是偶偶打比赛,很少训练。我现在还会玩玩星际2和打德州扑克。

 Q:欧洲杯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俄罗斯队在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中表现的很不错,你也会看欧洲杯吗?

 POM.Cash:我不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迷,但我父亲是,所以我也会看足球。我觉得俄罗斯队很强,今年有希望进军决赛。

 Q:StarsWar决赛将会是由Lyn对抗JN,你觉得谁更有胜算。

 POM.Cash:Lyn!因为他现在打HUM很强,能战胜任何一个人族选手。我觉得最终的比分甚至有可能将会是3:0。

 Q:再次感谢你接受Tatazu.yzz.cn和StarsWar组委会的专访,最后你想对那些支持你和魔兽的粉丝们说些什么?

 POM.Cash:hi!你们好(中文)。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这对我很有帮助很重要。谢谢(中文)!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访谈] Stephano:DH冠军必夺 准备赴韩特训
[访谈] MMA:上海人很热情 SW7让大家失望了
[访谈] MacSed:苦练终有回报 心态好争取更多冠军
Starswar7星际争霸2MacSed完虐SEN强势夺冠
三蛋详述SW赛后感,只希望还电竞选手公平
Starswar7首日速递 WE完胜AG.迅游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SW7首日 魔兽3项目 首战JN犀利TR完胜Cash
上一篇:SKY DOTA娱乐秀 凤凰逆天大翻盘 下一篇:制霸全国 fnatic逆转SK 勇夺瑞典冠军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