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Jaedong:击败熊津证明自己 不评价平衡性

2012-07-15 09: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PL ACE战jeadong战胜强大的Soulkey为战队取得胜利,在赛后表示自己的胜利得力于教练的指导对于平衡性不予评论。

    Q:胜利的感言

    TY:熊津是现在的榜首队,能战胜这样的战队真的很高兴,现在我们连榜首队都能战胜,就没有什么害怕的了(笑)。

    Jaedong:其实今天的比赛,因为对手是非常强大的熊津,我认为会很难打。我们必须要保持连胜,结果遇到了很优秀的队,所以很担心。不过过了这道坎真是万幸,希望能照这样的态势结束第二轮。

Jeadong
Jeadong

    Q:3连胜之后胜率超5成了

    TY:之前我们曾2胜5负,我很担心会像上赛季一样排名第七。现在我们是第六了,与上游圈战队的差距也不算大,甚至有希望登上第一。

    Jaedong:我们队今天达成了3连胜,现在我们恢复到了5成胜率,在排名的竞争上占据主动。因此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保持紧张感。现在赛季过去一半了,接下来的时间必须继续保持现在这种紧张感。

    Q:SPL7连胜了

    TY:在休赛期间我练得非常多。那时我设计了好多种开局战术,在赛季期间都一一拿来用上了。我和midas哥与nada哥这些“战术达人”在一起生活久了,自己也学到了设计战术的方法了(笑),当时学到的东西,我都用在了星际2上。

    Q:在一定程度上适应了星际2吧

    TY:在KeSPA选手中算是比较好的吧。

    Jaedong:小太阳才不是“比较好的”,他肯定是上游圈选手。

    TY:适应得还不错,打得也还可以。本来还可以打得更好,但补丁(patch)出得太多了,人族越来越不利了(笑)。虫族现在是大杀器,但我觉得神族更是杀器,我觉得平衡补丁很有必要。

    Q:对此jaedong是怎么看的

    Jaedong:我认为优秀的人就能赢。对于这部分我不想说太多(笑)。

    Q:最近Ace战的出战几率很高啊

    Jaedong:我一直没有失去信心,在实力部分来说,我并没觉得自己比队友高。我是说和小太阳,terminator等人相比。不过我的经验更丰富,所以电视比赛更有优势。

    Q:Ace战你们两人都准备了

    Jaedong:我没有说我要上,反而是想让给小太阳,最近太阳都没输过,他上的话,肯定能赢。我最近上得很多,我觉得让太阳上上也很好。

    TY:我也没有特别想出战。只是我最近都在赢,所以上Ace战的话应该也能赢。不过我相信jaedong哥上的话也会帮我们取得胜利。

    Q:作为星际1的ZVZ大师,谈一下星际2的ZVZ吧

    Jaedong:星际2的ZVZ现在还很难打。打星际1的ZVZ我有绝对的信心。如果星际1我输掉一盘,下次再对决我就无条件地要赢回来。但在星际2里还不行。实力还很一般,不过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相信自己。很希望也能打出像星际1里那样的ZVZ。我相信同族战打好了就成功了一半,所以ZVZ一定要有好成绩。

    Q:今天的Ace战初期的防守能力真是少见啊

    Jaedong:练习的时候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第一次交手我已经输了,所以必须更加沉着地去应对,我也因此挡下了第一波rush。金正焕助教刚刚来队里的时候就教了我怎么去应对这样的情况,这对我的帮助很大。熊津有刘元助教实力提升很大,我们则有金正焕助教,受益匪浅。

    Q:最后还想说什么

    TY:我要努力争取最少拿到10连胜。

    Jaedong:今天获胜了,但并不是因为我打得好才赢的,是因为金助教。此外还有平时毫无保留地给我们献言献策的车助教,以及今天依然信任我让我上场的韩助教。另外,最近fans助威声格外响亮呢(笑)。这样的助威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感谢大家。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星际2战网世锦赛决赛落户中国 11月决战上海
[访谈] 三星Turn: 星际2开胡 一切再无障碍
WCS中国区圆满结束 Comm夺冠土豆明居亚军
[访谈] 浅析Bisu低迷原因:MLG亚军反成毒药
[访谈] Stork:SC2神族像SC虫族 SC已无大赛
[访谈] JYP:Slayers必须夺冠 Ryung:自信绝杀
[快讯] 星际2战队变动Zenex与Startale合并
ECL2012第三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7月18日开赛
上一篇:[访谈] 浅析Bisu低迷原因:MLG亚军反成毒药 下一篇:[访谈] 三星Turn: 星际2开胡 一切再无障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