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Top:战队中我最菜 为获胜选择Rush

2012-07-16 13:4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届WCS战网世锦赛中国区的比赛落幕了,涌现了很多新星。最亮眼的无疑是Phoenix的TOP。这是他加入Phoenix的第一次线下赛,这是一场全国高手汇聚的比赛,这是一场证明自己的比赛。他获得WCS第三的惊人成绩。

    Q:Phoenix.TOP你好,先和玩家们大声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phoenix.top。

    Q:在本次的WSC战网世锦赛中,你的表现出众。无疑是最大的一匹黑马,你对自己的发挥有什么样的看法?有没有打出自己训练的水平,和准备的战术呢?

    A:基本发挥还算稳定。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线下赛。比赛经验不足。

Top
Top

    Q:你在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的比赛中都败了如今势头正猛的两位虫族,打法感觉被针对了,你当时在比赛中是怎么想和怎么应对?

    A:第一场打COMM,太紧张了。各种卡人口。 导致出了太多的失误。 平时我打这种一波。 基本都是遇到这种局面。 

    Q:在败者组的决赛中,不朽转3开是为你赢了一场。多线打的也是尤为的出色,在打COMM的时候好像就没有,是不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制定战术?

    A:我平时练习都是练三开为主。打COMM主要还是自己失误吧。

    Q:一路打上来你的战术偏向RUSH,这次晋级亚洲赛会不会做针对性的加强训练?

    A:会的。选择RUSH,只为取胜。

    Q:Phoenix战队中也是各个种族全有,队内赛谁的胜算最大?

    A:NO总,狼爷,TT哥,91哥。都比我强,我是最菜的。

    Q:接下去大赛接连不断希望你取得更好的成绩。

    A:嗯。谢谢。

    Q:最后说些话来给观众吧!

    A: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支持我们Phoenix俱乐部。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Zero: 末代OSL出局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VOD] WCS决赛 Comm叠农民防9D震惊世界
[访谈] 暴雪中国总经理:还将大力推广星际2
[VOD] 7月15日WCS ToodMing vs Spider.Comm
WCS中国区最终日现场图片速递
[资讯] WCS世界总决赛落户中国 决战上海
[访谈] 三星Turn: 星际2开胡 一切再无障碍
WCS中国区圆满结束 Comm夺冠土豆明居亚军
上一篇:[访谈] 暴雪中国总经理:还将大力推广星际2 下一篇:[访谈] Zero: 末代OSL出局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