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Zero: 末代OSL出局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2012-07-17 08: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PL上熊津战胜空军,小玲通过战胜火哥为战队拿到一分,赛后表示自己没能进OSL决赛是一件遗憾的事儿。

    - 今天胜利后的感言

    ▶ 此前战队遭遇3连败,我们跌至第三名。能4:0取胜帮助战队重回榜首,真是太高兴了。

    - OSL上失利之后心里很难过吧

    ▶ 现在也还觉得非常遗憾呢。像以前一样,上一场比赛输了,是不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的。这只是一场失利,我只是对内能进决赛这一点感到惋惜。虽然我出局了,但 为了战队,我还是一直在练习。我说我要练习个人联赛,战队都没让我上战队联赛。我被淘汰了之后并没有自己跑去休息,而是认真地帮队友练习。我这段时间一直 在练习中度过。

Zero
Zero

    - soulkey在Ace战的连败让战队也吃到了连败

    ▶ soulkey虽然在Ace战上3连败,但并非是因为他才输的。Ace战是战队最优秀的选手才能上的,因此上别人也是输。我觉得这是全队共同造成的失利。

    - 今天打了一场很激烈的长期战

    ▶ 一开始情况非常好。但是中期开始我就没有打好了,主要还是因为前期奠定的优势才赢下来的。后期firebathero哥还是要打得好一些。

    - soulkey连续出战Ace战呢

    ▶ 他很出色,因此教练组都很信任他。我说实话,每当soulkey上场的时候我也很想上。但是我还有更想要赢下的比赛要打,所以我认为上soulkey是对的。但3连败还是太让人失望了。我们已经拿出了最好的牌还是输了,也没办法。下次看来要换张牌打了(笑)。

    - 2R最后一场比赛要打KT

    ▶ 今天结束了连败,以4:0获得了胜利之后战队气势也起来了,因此下一场比赛也能延续好的气势。Flash该轮到星际2了,所以我们更有利一些。我们队本轮在星际1五战全败。但是今天我们赢得十分轻松。如果打KT也能赢下星际1,我们将无条件取胜。

    - KeSPA选手的OSL网吧赛即将开始

    ▶ 我希望拿到16强本赛的种子资格,所以很想进决赛。备战OSL的时候我故意不去看星际2的VOD而是专注于星际1.这段时间星际2的实力似乎下降了。所以我觉得给我们种子资格是应该的。我们在星际1上这么努力,就应该给。队友们都很厉害。我们队被认为是星际2最强的战队,所以只要我好好打,我们队应该能成 为晋级选手最多的战队,希望大家都能像平时那样去打。

    - 预测一下ODT吧。

    ▶ 说实话,我觉得有点难打 (笑)。不仅在队内如此,我在星际2里算不上打得好的选手。如果能打好,上一场比赛我应该会上。但是我连前三都没排进,于是就没了出场机会。我没有十分的 把握能从ODT中杀出,信心当然是有的。但备战OSL的时候把星际2放下太久了,可能会有点吃力吧。这样看来进了决赛的选手真的非常辛苦。不过能获得种子 资格,在一定程度上也减少了对下赛季的影响,因此希望两人都要好好努力,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吧。

    - 最后要说的话 

    ▶ 战队为我的OSL备战提供了很多的支援。公司的职员也有很多人来给我加油,但我被淘汰了,很对不起大家。不过在SPL上我一定要以1胜来完美收官,希望大 家能多多给我加油。我虽然没进决赛,但也希望决赛能精彩一点。(笑).我也十分地努力过,输掉了比赛太遗憾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伤心的一件事。当然,在 SPL的季后赛中输掉也是非常遗憾的。我是说真的。(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OZ:渴望OSLSC2首冠军 希望观众更多
GSL
OSL
PSTL
SPL
[访谈] Top:战队中我最菜 为获胜选择Rush
[VOD] WCS决赛 Comm叠农民防9D震惊世界
[访谈] 暴雪中国总经理:还将大力推广星际2
上一篇:[访谈] Top:战队中我最菜 为获胜选择Rush 下一篇:[访谈] OZ:渴望OSLSC2首冠军 希望观众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