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OZ:渴望OSLSC2首冠军 希望观众更多

2012-07-17 09:4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Z成为第一个晋级OSL正赛的选手。赛后表示想和以前的队友leta交手。

    Q:第一个闯进OSL正赛,你有什么感想

    A:就像我之前一直说的,19岁我就开始了职业生涯,但我用了5年才打进了OSL正赛。因为用了这么久,我现在真的很开心。

    Q:看到分组情况以后你是怎么想的

    A:没有KeSPA旗下选手,只是GSL选手之间的竞争,看到分组情况以后我并没有觉得这是最糟糕的组。我有信心,并非是出不了线的一组。

OZ
OZ

    Q:第一局二矿光子炮rush之后就开始运营了

    A:最近在GSL活着其他海外大赛中,我都不爱侦查,所以这次在放下BF之后我就去侦察了。这次我想,如果我在BF之后再去侦察,对手肯定就会以为我不会来侦察了。

    Q:最近感觉回升了

    A:我没有特意地去准备大招。最近气势不好,正在提高练习量。可能是因为这样,比赛途中集中力很棒,情况把握得很好。

    Q:起伏似乎很大

    A:我在一定程度上也同意这一说法。练习得多了,不是赢就是输。我一旦自己打不好了就要休息,最近我甚至去了海边散心,现在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了。

    Q:希望和那些选手分在一组

    A:和现在这些星际2选手已经打过很多次了,所以希望和前队友leta和horang2等KeSPA选手交手。

    Q:哪一瞬间觉得稳赢MVP了?

    A:刚开始Mvp把基地修在里面,想跟我玩心理战,但我没有上当。第一艘医疗传的timing我很好地防住了,二防升级完成的瞬间,我想现在A过去肯定能赢。

    Q:本赛季的目标是

    A:虽然也是王者之路的候选人,但比起这个头衔,我更希望获得首个星际2OSL冠军的头衔。

    Q: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是什么.

    A:在自己打得好的一段时间会准备很多的必胜招数,战略也很丰富。但有段时间在大赛中总是很犹豫。现在我也打得还不错,希望能保持下去。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我对OSL很有野心,于是非常努力,队友也帮了我很多。还有,今天来的观众没有想象中多,希望正赛开始以后能有多一点观众来。

    最近KeSPA和GSL的蒙面大战成为了话题。两边的选手都为了在fans面前有好的表现而在努力中。希望大家不要互骂,多多给两边选手加油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DRG:比赛多来不及准备 地图对Z不利
GSL
OSL
PSTL
SPL
[访谈] Zero: 末代OSL出局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访谈] Top:战队中我最菜 为获胜选择Rush
[VOD] WCS决赛 Comm叠农民防9D震惊世界
上一篇:[访谈] Zero: 末代OSL出局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下一篇:[访谈] DRG:比赛多来不及准备 地图对Z不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