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Mvp:OSL是我一直的梦想 想打Flash

2012-07-17 10: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SL赛后MVP表示OSL一直是自己梦想的舞台,想和FLash在SC2上面过招,目标是夺冠。

 

    Q:打进OSL本赛的感言

    A:好久没来龙山赛场打比赛了,在OSL取得胜利真高兴。最近我比较低迷,现在打进了OSL的正赛,今后应该能打好了吧。

    Q:最近TVZ很糟糕

    A:最近的一次是在homestory杯上尝试了很多次枪兵加坦克的平凡组合来打TVZ。但今天的对手是和我关系很好的min选手,homestory杯的比赛他都看了,所以我就采取了机械化的战术,结果很管用。

MVP
MVP

    Q:好久没打BO1的双败淘汰赛了吧.

    A:我个人更喜欢BO1的赛制。如果是多战制,在体力上会很吃不消,而现在判断力和体力都可以节省不少。

    Q:OSL16强对你来说有怎样的意义.

    A:星际1的OSL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时候就梦想的舞台。可以在自己梦想的舞台上取得成功的话,对我来说会有很大的动力,也有很多的意义。

    Q:正赛希望遇到哪位选手

    A:说实话我还没有去想要遇到谁,不过我还记得Flash在星际1时是非常厉害的,最近他在星际2中也处于上升趋势,因此想和他交手试试。

    Q:老东家熊津的选手们在星际2中也很活跃,对他们有什么建议?

    A:我不会告诉他们星际2的什么诀窍。我在天梯用虫族赢过soulkey。其他那么多选手都很不错,为啥Ace战总上soulkey上呢,我搞不懂(笑)。输掉比赛就会背上压力,所以就开始连败了吧。

    Q:OSL的目标是

    A:我的目标是OSL夺冠。本赛季我要努力,一定要夺冠。

    Q:颈椎有伤据说正在治疗

    A:因为颈椎的问题正在跑医院接受治疗。一般来说,需要颈椎往反方向弯曲,因此练习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我正在认真地接受物理治疗,我相信马上就能好起来。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队友LosirA, Happy. NesTea, true, horror选手帮我练习,还有,今天女友来给我加油了,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在竞技席上听到的背景音乐真好听。感谢电视台工作人员选择了这么多好听的音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Comm:WCS自评80 夺冠庆华义20周年
[快讯] MMA遭BoxeR降入二线队 MMA或将离开
[VOD] WCS精选XY对阵土豆明 顶尖级TVZ
[VOD] WCS半决赛 iG.XY vs ToodMing
[访谈] DRG:比赛多来不及准备 地图对Z不利
[访谈] OZ:渴望OSLSC2首冠军 希望观众更多
GSL
OSL
上一篇:[访谈] DRG:比赛多来不及准备 地图对Z不利 下一篇:[访谈] Comm:WCS自评80 夺冠庆华义20周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