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DRG:比赛多来不及准备 地图对Z不利

2012-07-17 10:0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RG在OSL赛后表示地图对虫族非常的不利加速比赛过多导致自己没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不过好在发挥出了自己正常水平。

    Q:打进OSL正赛的感言

    A:说实话最近大赛变多了,我真的准备得不多。我觉得就凭基本功去打,如果运气好是能出线的。在如此紧张的日程之下还能打进OSL,真的好开心。

    Q:看到分组情况后作何感想。

    A:神族虫族神族都有,而且都是气势很旺的选手,备战也很难。在练习了很多的情况下如果被淘汰将多么遗憾的想法之下,我很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

DRG
DRG

    Q:今天的比赛还算满意吗。

    A:虽然还是有几次失误,但还是发挥出了练习时的水准。

    Q:胜者战上演逆转的动力是什么

    A:感染虫的数量确实要多很多,而巢穴领主只有4个,因此我是优势的。Symbol选手的扩张较晚,兵力很少。对手的矿石基本都被感染虫消耗了,因此最后的交战我才占据了优势。

    Q:在OSL本赛希望遇到哪位选手。

    A:希望和现在星际1的优秀选手,特别是泽炳李双这样的选手对决。战胜这样的选手我也能成为话题。

    Q:最近有很多比赛要打,如果管理自己的状态。

    A:没有做特别的管理,该休息就休息,该练习就认真地去练习罢了。

    Q:你觉得能在OSL上走多远

    A:如果地图变了就不知道了,照现在的状态,比赛会很难打。地图对虫族不利,希望能多增加一些运营型的地图。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 :谢队友及主教练,还有我的家人,朋友们,这么晚了还留在赛场给我加油的女友,感谢赞助商乐天七星,罗技,以及MYM。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Mvp:OSL是我一直的梦想 想打Flash
[访谈] OZ:渴望OSLSC2首冠军 希望观众更多
GSL
OSL
PSTL
SPL
[访谈] Zero: 末代OSL出局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访谈] Top:战队中我最菜 为获胜选择Rush
上一篇:[访谈] OZ:渴望OSLSC2首冠军 希望观众更多 下一篇:[访谈] Mvp:OSL是我一直的梦想 想打Flash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