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Leenock:DRG未复原 决赛望复仇TSL

2012-07-21 09:2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eenock帮助战队3杀,在最后面对DRG时也是战胜对手。赛后表示是第一次去釜山,因为DRG的状态不好自己才能战胜他。

    Q:这是你们战队成立以来第一次晋级GSTL决赛,有何感想?

    A: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不光我高兴,我相信所有队员们都是很高兴的。

    Q: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你是作为队内大将上场的,压力是不是很大?

    A:队员们都和我说就算输了也无所谓。不过也因此让我少了很多包袱。

Leenock
Leenock

    Q:第一个对手Tails在前一场放了一个大招,你上场之后是怎么打算的?

    A:本来我是打算快点派个农民探路的,但是我的宿主先探到了对手并看到了对手是正常打法,所以我就选择了运营。

    Q:对于对手在第八局派Lure上场你是怎么想的?

    A:我在正式比赛中是经常输给神族的,可能是针对这一点派他上场的吧。但是我最近是ZvP最有自信了,我其实是很害怕Sniper上场的,幸好他没上。

    Q: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DRG。

    A:我猜到了他会上场,但是我没想到他会用那种战术。让我有点惊慌,不过幸好我还是没有失去冷静,才能最终取胜。

    Q:最后一场比赛打的非常激烈,什么时候你是确定你可以取胜的?

    A:3个感染虫抓掉对手所有感染虫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赢了。我是之前探到对手没有地堡也没有反隐,所以我就这对这一点选择用3个感染虫埋伏一波。

    Q:你看DRG是不是受到了昨天比赛失利的影响?

    A:我看他昨天的心态就不对,而且今天还没调整过来。今天我就是运气太好了。

    Q:决赛对手不是slayers就是TSL,你希望的对手是?

    A:我们本赛季晋级之路可以说是一路都在报仇。现在就剩TSL的仇没报了。我希望能够在决赛报TSL一箭之仇,拿到最后冠军。

    Q:TSL晋级的话有办法克制他们强大的虫族阵营吗?

    A:要是和TSL打比赛的话Tear应该就是我们的大将。他的vZ真的很强。要是真和TSL交手的话我是相信Tear的,所以不会给自己太多包袱。

    Q:要是slayers晋级的话怎么办?

    A:他们的种族分布很均衡,所以谁都有机会成为ACE。我就抱着拿到1胜就成功的心态来练习就行了。

    Q:决赛将在釜山进行,去过釜山吗?

    A:都是第一次,估计感觉应该和出国差不多。

    Q:本周末还有WCS预选赛比赛。和KeSPA选手们的比赛结果会怎么样?

    A:KeSPA选手们也是强手如云。不过目前我还是觉得我们应该强一些。只要能在第二轮晋级的话我相信我可以晋级正赛。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粉丝们以及朋友们。也感谢一直在努力的所有队员们。希望我们可以拿到最后冠军。爸爸发短信还为我加油了,还给我推荐一些战术。不过他那些战术让我在准备中更加糊涂了,希望可以克制一些(笑)。也感谢我们的赞助商FXO和雷蛇以及GomTV。很久没见奶奶了,打算中秋去看一下她。希望她能一直健健康康。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OS:星际2打Flash无压力 WCS晋级难
[VOD] WCG外卡赛 F91 vs COMM 智商上的完爆
[快讯] MLG远超NBA等比赛:美掀起电竞浪潮
[VOD] 7.19 ST.Squilte 天梯第一视角
[VOD] GSL 四强 MC vs DRG #3 星港显神战术
[快讯] GSL:玩家改编名画 引导神族的MC
[访谈] MC:败给法虫是战术保留 和解冻练习
[访谈] Seed:P很久没夺冠 IM最不缺的是冠军
上一篇:[快讯] GSL:玩家改编名画 引导神族的MC 下一篇:[访谈] SOS:星际2打Flash无压力 WCS晋级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