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SOS:星际2打Flash无压力 WCS晋级难

2012-07-22 13:0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PL战队赛中,熊津神族SOS通过野VR战术完胜Flash,帮助熊津击败了KT。赛后SOS表示这是打星际2,因此对Falsh可以说是毫无压力。但SOS也表示WCS韩国区要和GSL选手打,因此晋级还是比较困难。而他自己依然是将SPL作为最重要的比赛来对待。并希望粉丝多多支持他。

    Q:熊津获胜了你有什么感言

    A:好久没有接受采访了,真好,能帮助战队拿分让我更加开心。

    Q:你用野VR获得了胜利

    A:如果打PVT我就想用野VR这招,很早以前我就在构思这个开局了。

SOS
SOS

    Q:知道对手是Flash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压力很大

    A:现在不是打星际1,是打星际2,因此我有信心,没有压力。

    Q:今天的胜利让熊津在第二轮SPL结束时保住了榜首

    A:2R的时候战队成绩不算好。但最后的阶段成绩还是好起来了。如果能保持这种气势,在第三轮时也能打好的。

    Q:在GomTV大战KeSPA第一周比赛上一举成名,之后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A:感觉关注我的人更多了。因此我有了必须要好好表现的压力。但也让我有了更加努力的动力。

    Q:OSL网吧赛很遗憾没过关

    A:打网吧赛的时候,看到分组我就知道要晋级会很难了。我本来还以轻松的心态去了赛场,但4强的时候遇到了Ryul2,我是一心想进决赛的,但他打得太好了,相比之下我就太菜了。所以我对自己也很生气。如果再认真准备一点,一定就能晋级了。

    Q:如何准备WCS预选赛

    A:明天预选赛就要开始了,因此只能靠基本功来打了。要晋级似乎很难吧(笑)。这次不是只有KeSPA的选手了,所以我练习时间的比重并不大。

    Q:今天的胜利让你的星际2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

    A:并非是打得有多好,主要还是运气好。现在我还是很容易紧张,但比起以前要好一些了。现在赢得多了,也让我有了一点打星际1时不曾有过的信心。

    Q:SPL第三轮的目标是什么

    A:目前我的正式比赛最高连胜纪录也只是3连胜。希望能超越3连胜,取得更多的连胜。比起其他的大赛,首先还是会专注于SPL,一定要让战队直通总决赛。希望能多多帮到战队。

    Q:和CJ打的SPL第三轮首战要到eStars会展现场进行

    A:不在龙山赛场打,要到室外舞台打,让我有点紧张。如果让我上的话,我一定努力练习,用好的成绩作报答。

    Q:最后要说的话

    A:祝贺本次OSL网吧赛从我们这组突围的Ryul2。因为是战胜了我晋级的,所以希望他能走得更远(笑)。也要祝贺BisanG晋级。最近我受到了太多的关注,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来回应大家的期待,希望大家多多给我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CoCa:我重返巅峰状态 GSTL必定夺冠
[VOD] WCG外卡赛 F91 vs COMM 智商上的完爆
[快讯] MLG远超NBA等比赛:美掀起电竞浪潮
[访谈] Leenock:DRG未复原 决赛望复仇TSL
[VOD] 7.19 ST.Squilte 天梯第一视角
[VOD] GSL 四强 MC vs DRG #3 星港显神战术
[快讯] GSL:玩家改编名画 引导神族的MC
[访谈] MC:败给法虫是战术保留 和解冻练习
上一篇:[访谈] Leenock:DRG未复原 决赛望复仇TSL 下一篇:[访谈] CoCa:我重返巅峰状态 GSTL必定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