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CoCa:我重返巅峰状态 GSTL必定夺冠

2012-07-22 13:4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layers主力虫族CoCa帮助全队以5:2横扫TSL战队,从而杀入了GSTL决赛。赛后CoCa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回到了巅峰状态,接下去的GSTL决赛信心十足。只不过抢了队友Puzzle战队赛多胜王的地位,希望Puzzle不要生气。不过CoCa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遇到了经济问题,希望夺冠能赚点

    Q:3胜帮助战队取胜所感?

    A:今天的3胜也让我成为了多胜王第一名,更高兴的是帮助战队晋级到了决赛。

    Q:你是针对Polt来准备的吗?

    A:是的,我是针对对手Polt和Inori。所以我是主要练习的ZvT和ZvP。但是因为TSL是虫族豪门,所以ZvZ也准备了不少。所以最后一场我也是有信心取胜的。

CoCa
CoCa

    Q:最近在GSTL成绩非常好,原动力是什么?

     A:战队联赛比起个人联赛更加紧张。但是一直取得胜利也让我慢慢开始享受了比赛,拿到AK之后我是完全找到了比赛节奏,之后比赛就越来越顺了。所以现在不管面对什么战队,我有都信心在最后上场结束比赛。

     Q:Puzzle要是在决赛拿到3胜的话多胜榜将被他超越。

     A:我觉得比起Puzzle应该是我先上场。因为他是我们队的Ace,所以应该是我比他先上场。今天比赛结束后Puzzle哥还埋怨我直接3胜结束比赛呢 (笑)。

    Q:和Hyun的ZvZ打的非常激烈。

    A:开始用毒爆虫占了很多便宜,以为可以轻松取胜。但是在主力交战中输掉之后陷入了危机,丢掉4个感染虫之后我一度都想放弃比赛了。比赛过于激烈,一直到最后结束我都不敢确信我能取胜了。

    Q: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没升级3防原因是什么?

    A:3防升级太贵了,一直没多余的钱来升级。

    Q:预测一下和FXO的决赛?

    A:只要队员们好好准备的话应该能轻松取胜。要是我有机会上场的话我有信心亲手结束比赛。

    Q:现在回到了以前的巅峰状态了吗?

    A:现在应该回到了以前的水平。就是最近经济上有点困难,希望这次能夺冠赚点钱 (笑)。

    Q:下周要参加OSL了。

    A:看着上次GSL4强MC完胜DRG我觉得我该好好练习了。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Boxer哥和佳研姐姐,也感谢洪领队。希望我拿到多胜王之后Puzzle哥不要埋怨我 (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空军Kal: 不要以为哥输了一把就猥琐
[访谈] SOS:星际2打Flash无压力 WCS晋级难
[VOD] WCG外卡赛 F91 vs COMM 智商上的完爆
[快讯] MLG远超NBA等比赛:美掀起电竞浪潮
[访谈] Leenock:DRG未复原 决赛望复仇TSL
[VOD] 7.19 ST.Squilte 天梯第一视角
[VOD] GSL 四强 MC vs DRG #3 星港显神战术
[快讯] GSL:玩家改编名画 引导神族的MC
上一篇:[访谈] SOS:星际2打Flash无压力 WCS晋级难 下一篇:[访谈] 空军Kal: 不要以为哥输了一把就猥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