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Horror:赢枪兵王就晋级 金子会发光

2012-07-24 08: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M战队虫族Horror在K组中击败了枪兵王,从而小组第一晋级,赛后Horror表示自己就是针对了枪兵王,其他选手只要靠基本功就好了。

    Q:成功打进本赛的感言

    A:第一次接受采访,我有点紧张啊。打GSL的时候也基本是在决赛就被淘汰了,接受采访还是第一次。

    Q:有晋级的信心吗

    A:看到对阵表的时候发现只要战胜MarineKing选就行了,于是就准备了针对性的战术。对于其他选手,靠基本功去打就行了。

Horror
Horror

    Q:你和MarineKing比赛的结果是2:1

    A:因为有一波交战的时候失误忘记升级雷兽的护甲了,于是丢掉了一盘。

    Q:和KeSPA的选手Shuttle交手

    A:其他KeSPA的选手确实打得很好,但今天遇到的shuttle选手在运营方面还差了些,不过他在开局战术上还是学到了我们一些。

    Q:之前都不怎么活跃

    A:在我成绩不佳的时候,我就想到主教练对我说的,“是金子总会发光”,于是努力地备战。最近这些努力在一定程度上开始有效果了。

    Q:有信心成为国家队代表吗

    A:每一场比赛都会尽力去打。我要争取不让自己留下遗憾,不要有任何失误。

    Q:正赛希望遇到谁

    A:现在还没有想这些,只是好好准备就好。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队员们,休息的时候Mvp哥和Seed哥,NesTea哥都鼓励我说,不要紧张好好打,因此我也有了力量。还有,感谢主教练和师母。我从LOL又转回来,成绩也不好,妈妈很担心我。不过还是要感谢她一直在给我打气。感谢赞助商LG 电子,googimsmall, 英伟达, 可口可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Bisu:打星际2怎么才能赢?最看好MC
[访谈] Edison:世界舞台的最大阻碍是签证
[VOD] MLG夏季常规赛 Losira vs First
[访谈] STX Mini: WCS争取不输给GSL选手
[VOD] MLG夏季常规赛 法虫 vs Fnatic.Oz 精
[VOD] 星际老男孩 智商杯之赤壁吴蜀抗曹
[访谈] Movie:看GSL让我弄清不理解的地方
[访谈] CoCa:Byun刺激我状态回勇 OSL怕MC
上一篇:[访谈] Edison:世界舞台的最大阻碍是签证 下一篇:[访谈] Bisu:打星际2怎么才能赢?最看好MC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