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枪兵王:熬夜备战WCG KeSPA选手很棒

2012-08-07 11: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G韩国预选赛进行中枪兵王获得出线权,采访中表示最近自己TvZ实力还有距离,Kespa选手很强在天梯的对战中表现要比SPL上好很多,相信只要有相同的战术理解将会很难打。

    Q:打进WCG正赛有什么感想

    A:去年成功打进了WCG国内选拔战的决赛。所以今年我就想,最少也要打进国内选拔赛吧。我是带着责任感来到赛场的。今天我觉都没睡,熬了一整夜练习,靠喝功能饮料坚持比赛。状态实在太差了,我以为我肯定会输给Symbol选手,但每次比赛我运气都很好,最终我晋级了。所以能进本赛我非常高兴。

枪兵王
枪兵王

    看了一下对阵表,我和Leenock选手在一组,接下来还可能遇到Symbol选手,所以我信心全无。我紧张得睡不着觉,为了改进哪怕一点点的不足之处,我熬夜进行练习。

    采用GSL的地图的话我会选三个对人族有利的图,不过我现在的TvZ还有不足,Leenock和symbol的实力在虫族中数一数二,让我很是担心。在预选赛的时候我没有在大赛时那么能发挥出实力,所以我想会很难打。我现在成功通过了预选,所以我有信心最少像上次一样打到决赛。

    Q:第一轮预选赛决赛的时候你输给Bang一局

    A:4强的时候我是和bang的队友Dream打的。我以为这两人会共享开局战术,所以就按自己的想法来打,结果丢掉了一局。说实话,在那样的情况下是非常郁闷的,但第二局开始我就打起精神来了,并且拿出了必杀技。

    Q:第二轮预选和Symbol打了大后期

    A:第一局的地图是三局中最不好打的欧哈纳,获胜之后我就放心了。第二局是安堤嘉星港,我本来以为我不会输,但Symbol选手最近面对人族双开总是用最强大的3基地气矿来应对。我对此应对措施做得太少,开局就陷入不利最终输掉了。

    Q:你觉得KeSPA的选手的实力到哪种程度了

    A:我觉得平均实力上KeSPA选手还是不如GSL选手。但是KeSPA排名靠前的选手和GSL的优秀选手相比已经是差不多的了,打得好的选手们都非常棒。在天梯练习相遇的时候感觉和打GSL差不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SPL过于紧张了,感觉竞技力还是差了些。练习的时候非常厉害的那些KeSPA选手们在大赛的时候竞技力都不好。

    Q:有人说KeSPA和GSL的差距就在于战术方面

    A:星际2的特性是天梯是开放性的平台。在天梯上用的那些战术大家都能看得到,GSL选手们的rep也很多。很多情况下战术都能被共享,所以如果双方所拥有的战术都一样多的话,相信实力也会同等。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我们队的赞助商Tt eSports和OCZ科技。还有prime制作的专用键盘出世了。马上还要出有我照片和签名的鼠标垫,敬请大家期待。另外还要感谢在赛场很照顾我的朴主教练。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MLG夏季邀请赛TOP10 精彩时刻一网打尽
[快讯] 瑞典雷神——人族TL.Jinro宣布退役
[访谈] aLive:解冻名气太大须胜 我人气低
[访谈] Curious:赢很轻松 KeSPA选手战术差
[图集] 2011WCGgirl吕婉柔 深沟诱惑怎么挡
[图集] 2011WCGgirl毛貌 典雅气质诠释
[图集] 2011WCGgirl郭婷瑜 事业线的胜利
[图集] 2011WCGgirl杨进益 邻家女孩小清新
上一篇:[访谈] F91:有XiGua和ToodMing非常幸福 下一篇:[访谈] 大师:打一辈子星际 做一辈子朋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