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F91:有XiGua和ToodMing非常幸福

2012-08-02 09:0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NESL揭幕战,F91首先登场,并最终率领虫族以7:3击败了人族联队,其中XiGua与ToodMing在比赛中各自击败了Loup与Lengmo,为虫族拿到了4个小分。赛后F91表示,有XiGua和ToodMing这样的队友是在太幸福了。接下去虫族要在5日晚迎战神族,对此F91表示,虫群会给神族好好上一课

    Q:恭喜虫族取胜,还请队长91说句客套话

    A:大家好,我是91,今天大家发挥的都很不错,特别是XiGua和ToodMing都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我表示只要有他们2个在,我压力不大。

    Q:这次赢得还是有点惊险,第一场你和Xy打的非常焦灼,1:1的比分,对自己的发挥有什么看法?

    A:发挥还可以,我和xy一人打了一盘好局。

F91
F91

    Q:说说Comm,WCS冠军爆冷被业余选手Nuclear以1:1逼平,这个结果有想到过吗?

    A:沈虫Comm能和铃儿(Nuclear)打成1:1已经是出乎预料了,我很欣慰,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拿下对手。

    Q:XiGua和小明都是2:0带走了Loup与Lengmo,可以说是虫族本次获胜的功臣,怎么评价它们的表现?

    A:一个中国第一人,一个抗韩英雄,我很庆幸我不是他们的敌人,希望他们能不骄不躁,为虫群拿下之后的比赛。

    Q:小斗神Courage面对人族队长Loner,漂亮的在云之国度上取胜,并将比分扳平,队友给力的发挥之下,作为队长兼队友的91有什么评价?

    A:No总的实力有目共睹,不需要我多做评价,我期待他在之后的比赛中AK所有人。

    Q:都说这次虫族阵容异常强大,作为91你怎么看待中国虫族的崛起?

    A:中国虫族的整体实力很强,一线选手很多,这点比人族要好很多,相对于神族来说我感觉差不多

    Q:对目前的平衡性有什么想说的?

    A:我觉的现在还是很平衡的。

    Q:接下来要打神族,有什么目标?

    A:虽然神族最近很强势,但是他们选错了队长(神族队长:iG.MacSed),作为一名队长必须是一个出谋划策的军师,并不是一个贪生怕死的将军,我们虫群会给他们好好上一课的。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A:首先感谢网易这次举办NESL这样优秀的赛事。今天大家都辛苦了,希望他们能调整好状态,用精彩的比赛来回馈那些热爱星际2的朋友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aLive:解冻名气太大须胜 我人气低
[访谈] Curious:赢很轻松 KeSPA选手战术差
[快讯] M18M改IDStarDust加盟Light战队
[VOD] 女王争霸赛ST.miss vs Colagirl
[访谈] Xluos:PvZ后期乏力 目标直指冠军
[访谈] Clide:教主天赋高 Stats:止住连败
[快讯] OSL首届星际2公布赞助商:Auction
[快讯] 国服预计于8月7日更新1.5补丁
上一篇:[访谈] Flying:第一次晋级本赛 想战MVP 下一篇:[访谈] 枪兵王:熬夜备战WCG KeSPA选手很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