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MC:GSL T还得Taeja 会给Flash面子

2012-08-30 10: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C为GSL选手挽回了面子,表示枪兵王输比赛打得臭,MVP是被针对了,GSL的人族只有Teaja才是希望,对于Flash自己会给他面子的。

    Q:用战术性运营取得了胜利

    A:今天之前的比赛GSL选手都输掉了,让我有了紧张感,能获胜真是万幸。今天的胜利让我对之后的两场比赛都有了信心。

MC
MC

    Q:之前的比赛GSL选手都输了,你对此怎么看?

    A:枪兵王的话,在我看来是自己打的臭。Mvp哥被针对得十分严重,所以遗憾败北。他肯定以为Flying选手会选择平稳运营,哪知道对手打得十分激进,所以就输得很惨。

    Q:最近神族打人族成绩都很好

    A:PvT比PvP更讲究拼开局,就相当于猜拳决胜负。神族和人族在种族常性上可以说是五五开。想要改变目前的情况,只能让TaeJa进OSL才行了。

    Q:对手发现了你的闪烁追猎战术,但你还是获胜了

    A:这个战术,只要不被对手发现棱镜就行。我发现了对手的OB在移动,于是就用追猎去追,结果他就回主家了。于是我就有获胜的把握了。

    Q:因为是PVP所以都不用怎么练习吧

    A:但反而因为更讲究开局比拼的原因,我还是非常认真地备战了。为了在被动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我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Squirtle, Creator, PartinG, Seed,JYP, inori都在陪我练习。和WCS排名上游的选手练了一圈下来,竞技力就非常扎实了。

    Q:目前在OSL的比赛中,KeSPA和GSL暂时平分天下

    A:KeSPA选手一直在追赶,我觉得他们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和星际1不一样,星际2的rep公开程度很高,我们已经铺好了路,所以他们很容易地就追了上来。但是目前在细节操作,战术性运营,战术最优化方面还是我占优势,所以在这次OSL上,我会最大化地去利用这些优势。

    Q:你觉得谁是你这次夺冠之路上的最大障碍?

    A:PartinG和OZ哥、rain等神族都是我的绊脚石。虫族我没有那么怕,人族中,Mvp哥有点可怕,剩下的人族都可以一打。本来枪兵王也稍微有点可怕,但看了今天的比赛,发现完全不值得害怕(笑)。

    Q:马上要面对星际1最强者——最终兵器Flash了

    A:那已经是星际1的事了。在星际2的奖金排名上我是世界第一。我对Flash并没有恶意,很多选手都在等着看我和Flash一决胜负。看在对手是Flash的份上,我会让着点的。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帮我练习的选手们。很奇怪,去外国参加比赛的时候我都不紧张,但参加GSL和OSL我就好紧张。我要改正这一点,下一场比赛我一定要打好。今天的比赛结束得太快了,很对不起fans。下一场我会展示一个在天梯可以用的崭新的战术。

    感谢一起来赛场给我加油的女友和妈妈。还要给我的战队sk和最近很棒的LOL队加油。或许以后我一蹶不振了,也会去LOL队洗碗呢。(笑)希望能对我好点。但是,如果LOL队打得不好了,我也可以给你们提供洗碗的位置(笑)。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访谈] SuperNova:被这么快追上有点丢脸
[访谈] BaBy:轻装上阵 KeSPA顶级已追上GSL
[战术] 星际争霸2三十六计第二计:围魏救赵
GSL
[快讯] 9月1日功夫杯14 F91迎战MVP_Finale
[赛事] 星际争霸ⅡWCS亚洲赛门票销售启动
[访谈] flying:KeSPA亮剑了 定要赢PartinG
[访谈] Rain:PvT最菜 胜枪兵王我信心十足
上一篇:[访谈] flying:KeSPA亮剑了 定要赢PartinG 下一篇:[访谈] SuperNova:被这么快追上有点丢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