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2012-09-27 14: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SL八强继续进行,在第二场比赛中,Last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3:2惊天逆转Flash,赛后狂喜的Last表示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尤其是逆转了Flash让他对夺冠了充满了野心。对此Last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打OSL正赛,真的想成就一段王者之路(首次进正赛就夺冠)。

    Q:你现在打进4强了,有什么心情?

    A:这是我职业生涯首次打进OSL4强。第一次进OSL的时候根本没想过进4强。能晋级真的太高兴了。现在不仅是决赛,对夺冠都有了野心。

Last
Last

    Q:今天胜利的结果很重要,但过程也很不得了,你自己给自己打几分?

 

    A:前两局我双开之后试图针对对手的风格来打。练习的时候这种打法胜率很高,所以我有信心。但是连续被对手防守下来,我的精神也接近崩溃了。第三局我告诉自己,要尽最大可能沉着应对。第三局之后比赛(电竞比赛)都按照我的想法在发展,而对手的打法也都在我的预计之中,于是我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Q:第二局遭遇逆转败

    A:对手的对策十分完美,根本没有受到大招的影响。另外,说实话,我真不知道对手居然有这么多维京。被逆转的原因全都是我的失误。

    Q:0:2落后的情况下选择了前置兵营之后造机场的战术

    A:8强对阵表出来之后我就想到要在安提加星港上用这个战术了。一点也没有犹豫。我觉得我会无条件获胜。

    Q:第四局9点位置分矿被打掉,遭遇了危机

    A:我想着打后期,就把我阵营中的中立建筑先打掉了,这样的打法反而成了自己的毒药。但是因为我坦克比较多,所以即使先被打掉也没有太大关系。

    Q:2:2的情况下是否预感到了胜利?

    A:连续打了4盘比赛之后,综合了一下对手的风格,第5把就排除了对手造机场的打法。我就是想大力压制对手,结果他真的中招了。

    Q:你连续战胜了几大难打的对手,从中学到了什么?

    A:我现在对电视比赛已经适应很多了。在危机的情况之下,我也学会了放弃自己的既定战术,即兴选择战略,有了这些能力。

    Q:半决赛(电竞赛事)将和rain交手

    A:在神族甚至是所有选手中他都是打得最好的。会是一场艰难的对决。不过我还是有希望获胜。

    Q:似乎对打rain有很多办法啊?

    A:首先,我认为rain选手是非常厉害的。备战的过程不会太轻松。4强是最大一道坎。我现在还没有去想要怎么打才能赢,只是想一定要好好准备。

    Q:大家都叫你王者之路(首次进正赛就夺冠)候选人呢

    A:刚刚进16强的时候,我就被人叫王者之路候选人了。说实话,那时根本不在意。但是现在我非常有野心。我一定要夺得这个头衔。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Classic哥让我一定要再采访中感谢他帮忙(笑)。谢谢他帮我。现在在旁边的附赛场队员们都在等着打MLG(mlg2012)邀请赛,让他们等等我,我会请大家吃好吃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Lovett vs Macsed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Ash vs 土豆明
[访谈] Mvp:晋级了八强 就冲击五冠王吧
[访谈] Grubby:加油中国星际2 我们BWC见
[快讯] ECL2012S4 SC2复赛首日 INFI晋级
[访谈] Flash:比赛顺利 我还称不上最强
[访谈] Mini:望Killer干掉Flash 想打败MC
上一篇:[访谈] Mvp:晋级了八强 就冲击五冠王吧 下一篇:[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