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2012-09-27 15:0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枪兵王以第二名晋级到了八强中,赛后MarineKing表示终于可以兑现诺言不用退役了,不然再被淘汰真的要“退役”了,感觉进了八强就和夺冠了一样,太让人高兴了。但枪兵王同时也表示下一个对手Life太强了,自己争取不要输的太难看,因为如今的Life堪比巅峰时期的DRG!

    Q:进入2012年以来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8强所感?

    A:不久前在一个采访中我说道要是这次再不能晋级8强的话我都要打算退役了。很庆幸这次晋级了,不用退役了(笑)。在OSL也是没能晋级8强,而是在16强被淘汰了,让我非常沮丧。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感觉这次晋级8强仿佛就像夺冠了似的,真的很高兴。

MKP
MKP

    Q:看完分组有何感想?

    A:差不多80%精力是放在了和Curious的第一场比赛,之外我就练习了TvP。我觉得第一场必须取胜才能晋级,而JYP最近气势如虹,所以我以为胜者组对手会是他。但是看到居然是Mvp晋级,让我有点惊讶。说实话MVP哥的实力还达不到8强,只是胜者组对手是我他才能晋级的。他最感谢的人应该是我 (笑)。我每次和他打比赛(电竞比赛)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打得很不顺。在胜者组比赛输掉之后我就知道就算我晋级了下一场对手是Life,所以我压根就直接没给自己什么压力,结果打得更好了。

    Q:为什么在知道下一场对手是Life之后那么悲观?

    A:我感觉他比以前DRG巅峰期的时候更会用小狗,而且最近他那股霸气真的很难挡住,所以我是没信心战胜他的。我会努力别被他打得太惨。

    Q:OSL16强被淘汰是不是很遗憾?

    A:一直到选组仪式的时候我都不知道KeSPA选手们居然那么强,所以我觉得我会和DRG一起晋级8强。但是在第一次参加OSL16强就被淘汰确实让我很遗憾。我会努力在下个赛季表现的更好的。

    Q:胜者组比赛中你是再次输给了MVP。

    A:第一局是运气太差了,在开局上就处于了很大劣势。第一局输掉之后第二局就更打不好了。第一局输了之后我满脑子都是想的这次又输给MVP了。第二局中期我有一段时间是有优势的,要是当时换了个别的选手的话肯定能打好,但是因为对手是MVP,让我打得太急躁了。结果最后被翻盘了。

    Q:8强对手是Life

    A:他是我最不想碰到的选手,还要打BO5。所以我很难开开心心练习,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取胜的。

    Q:最近实力好像退步了一些,你觉得是为什么?

    A:在OSL16强被淘汰之后参加了几个大赛也都输掉了。我很担心今天要是再输掉的话我就彻底陷入低迷。我这段时间是将所有精力放在了GSL(GSL2012直播),所以我希望能够努力晋级到决赛(电竞赛事),摆脱这段时间的低迷。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们。也感谢一直在调节我心态的教练。最后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选手们以及我们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Lovett vs Macsed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Ash vs 土豆明
[访谈] Mvp:晋级了八强 就冲击五冠王吧
[访谈] Grubby:加油中国星际2 我们BWC见
[快讯] ECL2012S4 SC2复赛首日 INFI晋级
[访谈] Flash:比赛顺利 我还称不上最强
[访谈] Mini:望Killer干掉Flash 想打败MC
上一篇:[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