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DRG:感染虫就能赢 四强遇MC好不爽

2012-10-04 19: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SL八强最后一战中,DRG以3:1逆转OZ晋级。赛后DRG表示自己前两局开局都亏了,幸亏逆境下等到感染虫出来了,也才能逆转OZ。接下去DRG要面对上赛季在GSL四强3:0击败过他的MC,对此DRG表示本赛季地图对虫族不利,想要击败MC这样的选手有点难。但自己还是会努力备战争取获胜

    Q:闯进OSL四强的感言?

    A:说实话,我现在还很懵。刚刚在电视采访时也说了,其实我没想到能在OSL上走那么远,但是很奇怪,最近我在OGN都打得很好。

DRG
DRG

     Q:GSL S级你在16强就被淘汰了,就剩下OSL了。

    A:我不想当无业游民,所以我练得很多。但是我并非是针对OZ哥练习,而是以天梯练习为主。因为OZ哥的风格太独特了,所以针对他备战的话胜率反而不高。

    Q:今天第一局和第二局发挥都不好

    A:OZ哥前期战术做得太好了。比赛(电竞比赛)结束以后我们还聊了,这两盘他根本就不可能输。掩埋深谷那盘,说实话,我的战术如果不奏效的话,也会输。

    Q:前两把的共同点都是前期亏了

    A:第一局我知道肯定不好打。我打掉了农民,结果发现分矿处居然有水晶塔。我大囧。第二局OZ哥的大招就更大了,我必然遭得重。

    Q:第二局能取得逆转的秘诀是什么?

    A:OZ哥出不朽,哨兵,闪烁追猎者的时候我尽最大可能拖延了时间,最后出感染虫很有效。我就是很想出感染虫。即使被打掉了分矿,只要有感染虫,我就能获得胜利。

    Q:第三局开始就试图率先进攻了

    A:前两局OZ哥都准备了大招,所以照这样发展下去,肯定会有更可怕的东西。我想让OZ哥所准备的东西打不出来,所以就试图率先发起进攻了。

    Q:半决赛要打MC,说实话,你是怎么想的?

    A:说实话,是很不爽。他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上赛季GSL我也0:3输给过他。本赛季的地图对虫族不利,让我很担心。如果想进决赛(电竞赛事)的话真的要认真准备才行了。

    Q:上赛季GSL上,面对MC的大招你都中招了

    A:当时我准备了自己的战术,但一定要进军釜山让我十分有压力。我当时已经失去了平常心,因为自己的问题遭遇了完败。之后也陷入了持续的低迷。

    Q:这次如果能战胜MC就算是报仇了吧?

    A:要说报仇的话有点不好吧。之前我和MC打了很多比赛,我们互有胜负。这就是一场比赛。

    Q:最近有人说rain有望在两大联赛(电竞联赛)夺冠。对此你是怎么想的?

    A:只要rain选手好好打,是完全有可能的。他和GSL(GSL2012直播)上游圈的选手相比,竞技力也毫不逊色。我倒是很想阻击他,但首先要过MC这一关才行。这样的话我的信心也会更足。

    Q:半决赛是BO7了,你有什么看法?

    A:必须要打BO7的话,更要注重大招和心理战了。必须要当成是决赛那样去备战。和决赛没什么区别。

    Q:本赛季的地图虫族会不好打,你觉得有可能克服不利吗?

    A:其实我没有太大的信心。但是我常常都这样说,在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只要努力练习,就会看到可能。希望这次半决赛也会是这样。

    Q:这次OSL的决赛时KeSPA vs GSL的对决了

    A:初创期的时候大家常常会这么来说。但是现在所有人都是一样的选手,并没有太大帮派意义。反正就是我必须要战胜的对手。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我们队的神族。感谢主教练和他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女友,fans。感谢赞助商乐天七星,镭蛇,合作伙伴MYM。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Rain:不奢求都夺冠 神族才不IMBA
[访谈] MC:没发现对手偷矿才赢 Flash可惜
[访谈] Bomber:中秋没练习 大家看全新的我
[访谈] GomTV组长:IPL5GomTV主办 明年转型
[访谈] Bisu十连胜:竞争很激烈 我确实进步
[访谈] Trap:Oz不侦查 STX中秋节怒练晋级
[访谈] GomTV组长:海外赛应削减韩国选手
[快讯] 星际2官网推荐《愤怒的圣堂武士》
上一篇:[访谈] MC:没发现对手偷矿才赢 Flash可惜 下一篇:[访谈] Rain:不奢求都夺冠 神族才不IMBA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