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MC:没发现对手偷矿才赢 Flash可惜

2012-10-03 19: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神族总统MC以3:1逆转Flying杀入OSL四强,赛后MC表示第一局Flying设计了个好战术,自己的确没有想到。但是后来MC还是笑到了最后,甚至MC都没有发现对手的偷矿,因为MC解释到:即便对手多一个矿在他面前也不是优势,反而是自己发现了比赛会很难打。最后MC非常遗憾Flash的

    Q:职业生涯首次打进OSL四强

    A:我很高兴。最近我表现不好,很高兴今天能打进四强。

MC
MC

    Q:练习请况怎么样?

    A:练习的时候发现越练越混乱。所以与其提高练习量不如和各种选手进行多战制比赛的练习。GSL的优秀神族帮了我很多,所以练习完全不存在问题。

    Q:比赛(电竞比赛)前感觉你好紧张

    A:来龙山比赛我总是很紧张,所以我还吃了清心丸。可能是因为我吃的这种很贵,所以效果特别好。

    Q: 第一局输给了地堡rush

    A:第一局flying的战术设计得很好。我以为是3个水晶塔才能守住,但用2个水晶塔就守下来了,今天还是第一次遇到。他的地堡timing太快了,所以我很难防下来。

    Q:第二局以出色的运营能力取得胜利

    A:本来我打PVP是很少遇到all in一波的,而最近在练习中对手也不爱用all in战术。不过,很早以前我就对防守4BG攻击驾轻就熟,所以我有挡下来的信心。

    Q:最后一局没有发现对手偷矿却还是赢得了胜利

    A:在电视比赛上,如果没有发现偷矿我就会赢。不仅是在世界大赛,在GSL(GSL2012直播)上也是如此。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所以即使对手多一个矿在我面前也不能形成优势。如果我发现对手偷矿反而会很难打。

    Q:半决赛希望遇到谁?

    A:无论哪位选手晋级我都希望能获得决赛门票。因为两位选手的气势都不怎么样。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我希望是神族的OZ选手。虫族最近是很有杀气的种族,我不想遇到他。

    Q:决赛(电竞赛事)确定是GSL vs KeSPA了

    A:在名气上来说,KeSPA选手的成色已经降低了。我个人觉得Flash被淘汰十分令人遗憾。但是Last和Rain的竞技力都很好,所以比赛应该会很有意思。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经纪人大哥来韩国了,今天4点他要回国,所以比赛也看不了了。他要我一定要取胜,很高兴我满足了他的愿望,感谢长期以来一直支援我的经纪人大哥以及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团长。感谢女友,感谢赞助商。中秋节已经结束了,大家都继续加油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DRG:感染虫就能赢 四强遇MC好不爽
[访谈] Bomber:中秋没练习 大家看全新的我
[访谈] GomTV组长:IPL5GomTV主办 明年转型
[访谈] Bisu十连胜:竞争很激烈 我确实进步
[访谈] Trap:Oz不侦查 STX中秋节怒练晋级
[访谈] GomTV组长:海外赛应削减韩国选手
[快讯] 星际2官网推荐《愤怒的圣堂武士》
[快讯] 转载赢WCS门票和虫群之心BETA KEY
上一篇:[访谈] Bomber:中秋没练习 大家看全新的我 下一篇:[访谈] DRG:感染虫就能赢 四强遇MC好不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