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Trap:Oz不侦查 STX中秋节怒练晋级

2012-10-02 18: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A级48强中,STX战队选手Trap与Bogus双双击败各自对手晋级。赛后Trap表示2:0拿下Oz完全是因为对手不喜欢侦查,因此自己晋级的非常轻松。此外Trap也表示STX为GSL比赛放弃了中秋休假,自己与Bogus双双怒练并携手晋级,一定要继续努力直通S级。

    Q:晋级第二阶段所感?

    A:之前面对联盟选手我没赢过,很高兴今天能取胜。以后我再面对联盟选手的话我可以对自己更有自信。

    Q:2:0,赢得比较轻松。

    A:同族对抗中我觉得双方的一些小细节很重要。可能是oZ不喜欢侦查,所以我才能轻松取胜。

Trap
Trap

    Q:第一局在开局上就去的了很大优势。

    A:本来我准备的是另外一招,但是在侦查到oZ的开局之后我就即兴修改了战术,选择出凤凰战机。

    Q:第二局是偷做相位棱镜取胜的。

    A:这是我早就准备好的战术。这是针对对手运营为主的打法的,而且是BO3的比赛,所以我觉得需要一些战术型打法,所以我就准备了这种战术。

    Q:你是拿到种子名额来到了A级联赛(电竞联赛),负担是不是很大?

    A:要是参加预选赛的话我也不知道今天的结果会怎么样。但是因为是拿到了种子名额,所以我有很长的联系时间,比起以前我确实进步了很多。

    Q:今天你的队友Bogus也晋级到了第二阶段。听他说你们连中秋休假也放弃了,一直在努力练习

    A:很高兴我们没有白白放弃中秋假期,而且短时间内还没有SPL比赛(电竞比赛),所以我们都有机会集中精神准备这次的GSL(GSL2012直播)。我会努力不让自己成为白手,无比赛可打 (笑)。

    Q:今天的胜利也让你不用参加下赛季的预选赛,也确保了你能参加升降级赛。

    A:第一个目标就是在48强比赛中不要掉到预选赛。今天既然取胜了,我会努力不通过升降级赛,而直接晋级S级联赛。

    Q:第二阶段对手是SuperNova,预测一下比赛结果。

    A:我看过他的比赛,真的很强。不过我个人也有自己的目标,也放弃了自己中秋假期,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争取战胜他的。

    Q:最后想说的话?

    A:今天很多观众来到了现场为我加油,真的非常感谢。我会好好准备争取在个人联赛取得不俗的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Bisu十连胜:竞争很激烈 我确实进步
[访谈] GomTV组长:海外赛应削减韩国选手
[快讯] 星际2官网推荐《愤怒的圣堂武士》
[快讯] 转载赢WCS门票和虫群之心BETA KEY
[快讯] SC2高校“星际宝贝”啦啦队评选大赛
[快讯] MC推特:暴雪求求你 别让母舰被控制
[访谈] Hero:八强只有2个P遗憾 PvZ陷僵局
[访谈] 小李:GomTV让我跳舞 P要活用母舰
上一篇:[访谈] GomTV组长:海外赛应削减韩国选手 下一篇:[访谈] Bisu十连胜:竞争很激烈 我确实进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