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Creator:身为冠军 WCS亚洲力战到底

2012-10-10 09:1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A级32强,Creator击败了队友Byun晋级24强,赛后Creator表示希望Byun能够通过升降级回到S级。同时表示自己明天来中国参加WCS亚洲杯了,又是高兴又是担心。但自己身为WCS韩国冠军,一定会力战到最后一刻的!

    Q:晋级第三阶段所感?

    A:因为对手是我队友所以我不能表现的太高兴,不过既然晋级了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Q:总体来说今天的比赛是一点一点蚕食对手拿到了胜利。

    A:Byun哥爱补农民,所以我是针对这一点来准备的,总体来说运气不错。

Creator
Creator

    Q:因为对手是队友,是不是准备起来很麻烦?

    A:Byun在知道对手是我之后就回家练习了,所以没什么不方便的。

    Q:即将要开始WCS比赛了,赛程将会越来越紧。

    A:大赛是越多越好。我个人希望自己能够更忙 (笑)。

    Q:MLG(mlg2012)预选赛中和很多人族交手过,今天也是要打人族。

    A:那么多的比赛对今天的比赛帮助很大。因为在预选赛打过很多人族所以今天的比赛才能取胜。

    Q:WCS对阵表公布了。

    A:比赛应该会很艰难。我会努力取得好成绩的。就将比赛(电竞比赛)想成战网上的比赛,不给自己太大压力就行了。在韩国预选赛中我是拿到了第一直接晋级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到最后一刻的。

    Q: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国外大赛。

    A:明天就要出国了,让我又期待又担心。而且是去中国,所以还有点害怕 (笑)。

    Q:在下一阶段希望交手的对手是谁?

    A:我还没和MC打过,所以我希望能和他交手一次。而且我个人比起PvT还是喜欢PvP。

    Q:最后想说的话?

    A:我希望Byun哥可以通过升降级赛晋级S级联赛。既然淘汰了队友,我一定会尽我最大努力的。最近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联赛(电竞联赛)中GomTV工作人员给了我一些饼干,非常感谢。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aLive:打MC太熟悉 除了内战好难赢
WCS【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对阵情况详解
[访谈] 小色:热爱才做解说 想在韩国人面前跳舞
[访谈] XY:期待ESWC WCS亚洲杯直指前六
[访谈] Life:90%决赛 Curious:Flash只A级
[访谈] 暴雪:虫心人族最不利 单人已完成
[访谈] oGs重起:携手MorroW apeX战队成立
[访谈] JOY:WCS看好Rain 分享快乐享受比赛
上一篇:[访谈] 小色:热爱才做解说 想在韩国人面前跳舞 下一篇:[访谈] aLive:打MC太熟悉 除了内战好难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