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aLive:打MC太熟悉 除了内战好难赢

2012-10-10 09:2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aLive以2:0横扫MC晋级,赛后aLive认为自己非常了解MC,所以比赛过程非常的顺利。同时aLive也表示最近人族真的好难,除了内战无论是TvZ还是TvP都打不过,以前aLive从来不诉苦平衡性,现在也不得不随波逐流开始哭诉了。

    Q:离S级联赛就剩了一场比赛。

    A:因为对手是MC哥,所以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赛的。很高兴能够取胜。既然这样取胜了,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直接晋级S级联赛。

aLive
aLive

    Q: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是怎么准备的?

    A:我平时就对MC哥的战术打法很熟悉,所以没怎么特别练习战术,就是努力调整心态。总体来说比赛打得比较顺,运气比较好。

    Q:下一场对手是Creator。

    A:只要增加练习量我觉得我也有胜算。不是线上赛,所以我觉得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只要地图抽的好我觉得我有充分的可能性晋级。

    Q:之前的采访中Creator说希望MC能晋级。

    A:感觉他是在装弱势。最近在战网我的TvP基本就没赢过,只要不是同族对抗我觉得都很难打。我本来是不喜欢说这些的,但是最近真的很难打,所以只能随波逐流一起哭诉平衡性了。

    Q:哪一点最难?

    A:Creator选手研究出来的速攻防战术也很厉害,而Rain用的相位棱镜骚扰也很犀利。特别是因为相位棱镜比赛会有很多变数。所以打起来要想的地方太多了。虫族的话加强了女王所以也很难打。特别是监察王虫的移动速度加快了,让我觉得很烦。

    Q:MvP比赛中你的胜率不算很高。

    A:选手们都很强,而且我还打得太过于安逸了。而且比赛还在早上,所以这一点我很难适应。

    Q:最近洪成焕助教成为了代理教练。

    A:以前开始我就认识他,所以没什么不适应的地方。非要说的话就是说比起以前金承焕教练在的时候我们的玩笑多了一些。

    Q:最近比赛状态好像处于了最高峰,目标是不是也定的很高?

    A:以前在S级联赛的时候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呆的地方,但是今年开始我好像一次都没晋级过S级联赛(电竞联赛)。最近对于S级联赛的欲望越来越大了,而且我也觉得我可以做的比别的选手们更好。要是能够晋级S级联赛的话我希望能够至少晋级到8强确保下赛季S级联赛名额。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父母和我们所有赞助商。也感谢昨天刚到韩国的经纪人,也欢迎洪成焕助教成为代理教练。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Rain:居然进决赛了 好想与DRG过招
[访谈] Creator:身为冠军 WCS亚洲力战到底
WCS【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对阵情况详解
[访谈] 小色:热爱才做解说 想在韩国人面前跳舞
[访谈] XY:期待ESWC WCS亚洲杯直指前六
[访谈] Life:90%决赛 Curious:Flash只A级
[访谈] 暴雪:虫心人族最不利 单人已完成
[访谈] oGs重起:携手MorroW apeX战队成立
上一篇:[访谈] Creator:身为冠军 WCS亚洲力战到底 下一篇:[访谈] Rain:居然进决赛了 好想与DRG过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