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访谈] oGs重起:携手MorroW apeX战队成立

2012-10-08 09:5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nCa、ToP、jookto、vines等前oGs队员与瑞典虫族MorroW一起加入了全新的战队--apeX!

    2012年5月,素有老男孩之称的oGs战队遗憾解散,除了此前MC加盟SK之后,oGs的其他星际2选手却团结在了一起,对此TheWinD主教练也表示将会努力的重新组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apeX战队
apeX战队

    之后,TheStc加盟了Quantic;forGG加盟Millenium战队;S级人族SuperNova(只要本次杀入S级,SuperNova将成为第二名“NesTea奖”得主)加盟mTw,但其他oGs的队员们依然凝聚在一起,彼此之间依然为了老男孩的梦想而努力。

    如今,InCa、ToP、jookto、vines等前oGs队员与瑞典虫族MorroW一起加入了全新的战队--apeX!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BoxeR荣升首席助教 主教朴云龙虚职
[访谈] DRG:进OSL决赛圆了梦 Z比PIMBA
[访谈] Creator:看Rain天梯获胜 上海有趣
[访谈] Squirtle:2BB无效 Life将打破魔咒
[访谈] MC:女友是我得力助手 国外战队很累
[快讯] WCG中国区SC2分组:Spider同门相遇
[快讯] 15岁Life苦恼:强制下线 不能缺学业
[快讯] WEM全明星阵容公布:Mvp 枪兵王领衔
上一篇:[快讯] LOLadies女队成立:同为电竞梦想 下一篇:[快讯] BoxeR荣升首席助教 主教朴云龙虚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