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niper:我只担心ZvZ Life夺冠让我羡慕

2012-11-07 10: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GSTL上一穿五斩落Slayers的Snpier以小组第二晋级,赛后“狙击手”也表示自己只担心16强的虫族选手,ZvZ是其最大的弱点,因此希望与人族和神族分在同个小组。同时表示Life的夺冠让自己羡慕嫉妒恨啊。

    Q: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16强所感?

    A:很庆幸能够晋级16强。我一直觉得只要能够晋级16强就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很高兴今天能够有所突破。

Sniper
Sniper

    Q:想过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到最终战吗?

    A:第一场比赛取胜之后我是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胜者组比赛的胜利直接晋级的。结果还是输掉了,让我必须要打最终战。最终战不管对手是谁我都是无所谓的。因为我准备的很充分。

    Q:准备的那么充分吗?

    A:我是有自信能够取胜的。在战胜Seed之后我就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Q:你说那么有自信,但是和Seed的第一局比赛中你是输掉了你觉得是为什么?

    A:我后来才知道对手是一直出哨兵的。我应该尽早开始攒感染虫,但是我没那么做。本来就应该选择早点交战,但是时机把握还是没做好。

    Q:今天你的比赛(电竞比赛)总体来说是围绕蟑螂和小狗而进行的。

    A:我是针对的对手可能会进行的不朽者一波流而准备的战术。觉得只要能够包好对手兵力的话我觉得我可以取胜。本来要是等对手力场没了之后再交战的话我可以轻松取胜的,但是我还是没选择好时机。

    Q:和Seed的第三局比赛中你是侦查到了对手不是巨象战术。之后你也一直用埋地小狗开着视野。

    A:我之前都是看着他的VOD来分析的。平时他最喜欢用的就是尽快开3矿之后转变为不朽者进攻的。我是针对他这一点来准备的这种战术。

    Q:胜者组对手是枪兵王。在战术上我没犯什么太大失误,但是还是在交战中失败了。

    A:毒爆虫还是没操作好。而且对手的枪兵操作也非常好,暴兵也非常厉害。我本来以为我是可以取胜的。

    Q:最终战中SOS的战术转变的很快,但是还是以一波进攻带走了对手,你是猜到了对手的这种转变了吗?

    A:我是不知道对手会怎么做。就是看对手假装自己的不朽者,所以我就直接选择了进攻。

    Q:这是你参加的第一次选组。打算怎么做?

    A:ZvZ我是不怎么想打的,不是说胜率不好,就是打起来太累了。我希望能和神族和人族分在一个小组。

    Q:最近同为虫族的Life气势如虹,这是不是也让你受到了很大刺激?

    A:是的。我看过他所有的比赛。但是还是觉得他的那种战术很难学会。作为同样的虫族,确实会有很大刺激。看着他夺冠,我也非常希望能够拿到一个冠军,也让我有了更大的动力。

    Q:本赛季目标是什么?

    A:现在为止我还没出过国。所以我的目标是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4强战。虫族选手应该是我晋级之路最大的难题。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今天到现场为我加油的教练的父亲。也感谢所有帮我练习的队员们,以及一直支持我的家人们。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枪兵王:我甩机枪更多用M键 备战虫群邀请赛
G-Stars虫群之心邀请赛:GSL再战KeSPA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华北赛区晋级高校名单出炉
DRG:让我忘了OSL决赛吧 我要夺回第一虫族
Sniper:看到Eve登场我慌了 AK只为DRG分压
ToodMing:IEF输给了自己 中韩星际2差距不小
豪斯&笨哥:解说WEM受益匪浅 解答OSL决赛
IEF分组:MacSed同组ToodMing Infi双修参赛
上一篇:NyJacky:Voyboy加入Crs中国队风格激进 下一篇:枪兵王:我甩机枪更多用M键 备战虫群邀请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