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niper:看到Eve登场我慌了 AK只为DRG分压

2012-11-05 19:4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STL战队赛上,Slayers女子选手Eve登场结果被Sniper击败,赛后Eve也留下了眼泪。辣手摧花的Sniper赛后坦诚:看到女子选手Eve登场之后自己都慌了,只好选择最稳的打法,所以才取得了胜利。至于自己完成了AK,Sniper表示他紧紧是为了替DRG分压,并希望能够击败LG-IM

    Q:AK帮助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取胜所感?

    A:真的非常高兴。今天要是再输的话本赛季就直接结束了,很庆幸能够取胜。更高兴的是我上了AK名单。

Sniper
Sniper

    Q: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场的,没负担吗?

    A:我没想过前面3名队员们居然都会输。虽然有些慌,不过我相信我可以取胜。

    Q:哪场比赛打得最辛苦?

    A:今天没什么特别难打的比赛。比赛打得都比较中规中矩。

    Q:第五局对手是Eve,是她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当时有何想法?

    A:刚开始听说她要上场的时候以为是在开玩笑。但是她居然真的上场了,让我有点慌,不过我就觉得只要打得稳一些就可以了。我就觉得肯定会有什么我没想到的战术,幸好小狗很快就探到了,所以守得很轻松。

    Q:你是你们战队除了DRG之外第二名拿到过AK的选手。

    A:我没想过我今天能够AK,就是想着给DRG哥减少一些负担。不过我发现对手都是派的一些新人,所以比赛(电竞比赛)中我是没太大负担的。对手是新人,所以在正式比赛中肯定比我紧张多了,所以我是打得非常安逸的。

    Q:下周要参加S级联赛(电竞联赛)了,今天的AK是不是会成为一个转机?

    A:是的。会让我更有自信。

    Q:GSTL最终战中将和LG-IM争夺4强门票,预测一下比赛结果

    A:LG-IM的话神族很多而且很强。只要能战胜他们的神族阵营,我相信我们可以取胜。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所有帮我加油的观众们,以及我的父母。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ToodMing:IEF输给了自己 中韩星际2差距不小
豪斯&笨哥:解说WEM受益匪浅 解答OSL决赛
IEF分组:MacSed同组ToodMing Infi双修参赛
HyuN:遗憾未能与Rain对决 线下有力使不上
赛程冲突:Rain弃权GSL S级 转投MLG秋季赛
ESL只开空头支票不发钱 德国选手怒退赛
台湾华义Spider与韩国MVP战队达成合作关系
Curious:期待16强能挑到软柿子 Maru需磨练
上一篇:ToodMing:IEF输给了自己 中韩星际2差距不小 下一篇:BigfatJJ:CLG的变动和对S3赛季的展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