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枪兵王:我甩机枪更多用M键 备战虫群邀请赛

2012-11-07 10:4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枪兵王以小组第一晋级,赛后MKP表示感觉分组对手都很强,自己也没太大压力,很高兴能够晋级。此外枪兵王谈到自己更多是练习TvP,同时也透露甩机枪更多是用M键。接下来在G-Stars上会有一个虫群之心邀请赛,对此枪兵王表示要开始练习虫群之心咯。

    Q:小组第一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16强所感?

    A:看到分组之后我觉得我有可能会被淘汰,因为对手都很强。不过我还是没给自己太大压力,很高兴能够晋级。

MKP

    Q:看到分组之后你是怎么准备比赛的?

    A:在战网练习的时候碰到了Sniper,和他的比赛打得和DRG打一样艰难。SOS是KeSPA选手,所以我觉得比赛不会太艰难。我主要是准备的TvP。

    Q:但是胜者组对手不是Seed。

    A:我觉得只要第一场我拿下之后胜者组对手肯定是Seed,因为他的PvZ很强。不过居然是Sniper晋级,让我有点慌,不过我还是没给自己太大压力。

    Q:和SOS的比赛(电竞比赛)中是先输了一局,但是在第二局死神给了对手致命打击。

    A:那个战术不是即兴想出来的。这是我练习时发现的战术,在地图中央只要神族没有视野,很难对付我这种战术。

    Q:第三局也差点被对手闪烁追猎带走,但是还是通过防守拿下了胜利。

    A:这张地图我是一次都没打过。我是想以火车开局来打得稳一些,幸运女神还是眷顾到了我。因为我很快就看到了对手的战术。

    Q:胜者组比赛中对于枪兵的运用很成功。能不能告诉我们一下枪兵的一些操作技巧。

    A:我几乎不会这么用P键,不是说在双方兵力对峙状态也不用P,而是说在对峙的时候用P键展开阵型,而交战的时候我基本都是一个一个M的。

    Q:最后一场比赛中使用了前置2兵营,但是对手的小狗也很快。你是看到了对手前期的进攻了吗?

    A:是的。他的狗已经出现在了我的视野。不过他的那种战术是很难拖后期的。在小狗之后他只能选择补农民,所以我觉得只要打进去就能拿下。

    Q:选组也马上开始了,你希望的分组情况是什么样的?

    A:练习时我发现了还是同族对抗打起来最简单。然后就是TvP。不过拖到后期还是很难打。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和人族交手,最好能避开所有虫族。要是准备TvZ的话我是基本不会对胜负太在意的,但是就是练习起来太烦躁了。和虫族交手必须要完美,不能出现一丝失误。

    Q:即将要去参加虫群之心邀请赛了。你觉得怎么样?

    A:虫群之心内测刚开始的时候我打过几次,之后我也抽空打过几次,今天我回去之后也得玩几把了。前段时间好像也刚更新了,我还没打过新版本。得回去打打了。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选手们。回去之后我会请客的。这周GSTL我们的对手是FXO。我对FXO是没输过的。我想和Choya教练宣战了。我和他在MSN上经常聊天,他说到时候会针对我而排兵布阵。我真的希望他能这么做。也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这次TT ESPORTS将会有我的签名照的鼠标垫出售,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购买。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暴雪:虫群之心更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会上市
Sniper:我只担心ZvZ Life夺冠让我羡慕
G-Stars虫群之心邀请赛:GSL再战KeSPA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华北赛区晋级高校名单出炉
DRG:让我忘了OSL决赛吧 我要夺回第一虫族
Sniper:看到Eve登场我慌了 AK只为DRG分压
ToodMing:IEF输给了自己 中韩星际2差距不小
豪斯&笨哥:解说WEM受益匪浅 解答OSL决赛
上一篇:Sniper:我只担心ZvZ Life夺冠让我羡慕 下一篇:暴雪:虫群之心更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会上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