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WCG中国冠军Xluos:全力备战世界总决赛

2012-11-19 09: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上,iG战队的Xluos勇夺WCG中国区冠军,获得了代表总过出征WCG2012世界总决赛的资格。在此,我们专访了这位新科SC2霸主。

    Q:恭喜你从WCG(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脱颖而出,代表中国参加WCG世界总决赛。先谈谈对这次WCG中国总决赛的感受吧。

    Xluos:感觉很不错。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到WCG中国区总决赛。跟分赛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最后有幸夺得冠军,特别的开心。很感谢家人的理解和iG俱乐部的支持。

Xlous
Xlous

    Q:这次的WCG2012中国总决赛哪一场对战让你印象最深?

    Xluos:应该是总决赛的最后一场吧 当时在看到队友MacSed野VR的建筑的时候心跳特别快。

    Q:这次WCG中国区总决赛与自己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队友会师决赛是什么样的心情?

    Xluos: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说实在的。能走到这一步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和队友谁赢谁输已经不是特别重要了 只想着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

    Q:对于这次即将在昆山举行的WCG2012世界总决赛小组赛分组有什么期待么?

    Xluos:只希望在小组赛不要碰到韩国人和欧美的那几个顶级虫族

    Q:为这次WCG2012世界总决赛做了哪些准备?训练量有没有明显提升?

    Xluos:由于学校的原因 最近依然是没有做出太大准备 我会在赛前一周赶往iG俱乐部线下基地做赛前突击。 在学校方面还是多思考多看VOD占的比重大一些。

    Q:WCG2012世界总决赛上会不会在战术上做出改变?

    Xluos:这个在我回基地之后会跟教练以及队员讨论做一些变化 而且主要还是要看分组来制定针对对手的办法

    Q:这次WCG2012世界总决赛中你觉得哪个对手具有实力赢得冠军?

    Xluos:韩国的三位以及欧美几位顶级虫族,当然我们也会尽力一搏!

    Q:说说自己在WCG2012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上的期许吧

    Xluos:没有太大的期望吧 总觉得这种比赛 只要打出自己的实力就好。至于能否取得好的名次 还是要看到时候分组的运气了。毕竟这个赛制太残酷。竞争太激烈

    Q:最后有什么话想对支持你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爱好者们说么?

    Xluos:支持iG俱乐部的广大电子竞技玩家以及粉丝 我会尽最大努力在总决赛中打出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 :)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Jaedong:SAB绰号我一笑而过 我真的很努力
FanTasy:久违的紧张让我兴奋 BoxeR帮我甚多
ZOWIE亚洲女王赛:中国Miss战韩国Aphrodite
BWC战报:韩国内战PartinG获得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
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可免费升《虫群之心》
国服《自由之翼》终身包《虫群之心》免费
Leenock:一次GSL冠军都没拿到 8强不足为喜
Soulkey:双杀Life赢在备战 不适应海外比赛
上一篇:Leenock:一次GSL冠军都没拿到 8强不足为喜 下一篇:Jaedong:SAB绰号我一笑而过 我真的很努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