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eenock:一次GSL冠军都没拿到 8强不足为喜

2012-11-16 10:0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6强D组中,Leenock从虫族之组率先晋级,赛后小李表示自己一次GSL冠军都没有拿过,因此八强只是保住了S级名额,但自己更渴望获得最后的冠军。

    Q:继上赛季之后再次晋级S级联赛8强所感?

    A:非常高兴。之前觉得这次比赛将会很艰难,很高兴能够晋级。

Leenock
Leenock

    Q:想到自己能小组第一晋级8强吗?

    A:在几天前进行的一个线上赛中我输给了Symbol,让我在赛前非常不安。今天总体来说运气很好。

    Q:你们是4个虫族分在了一个小组,选组结束之后你是怎么准备的?

    A:每个虫族都会在同族对抗中有自己的打法。我是看着VOD主要分析了他们常用的战术打法。

    Q:第一场被对手的地堡带走了,你是没想到对手会用这种战术吗?

    A:我知道他喜欢用地堡战术。但是我没想到地堡会来的那么快。第一局我的战术确实太赌了。不过从比赛开始就觉得就算输了第一局,也能在第二,第三局将比分反超。结果也和我预想的一样。

    Q:胜者组第一局中你的劣势非常大。

    A:感染虫被对手飞龙打扰让我劣势很大,但是在之后的交战中Soulkey犯了一些失误葬送了好局。

    Q:今天的胜利也让你成功确保了下赛季S级联赛(电竞联赛)名额。

    A:GSL(GSL2012直播)冠军我是一次都没拿到过。本赛季我非常渴望拿一次冠军。ZvP中神族有点强势,但是也不是不能打。

    Q:在S级联赛8强比赛(电竞比赛)中将和Sniper进行番战。

    A:非常遗憾,对手居然是我的好朋友Sniper。他是很强的虫族选手,所以我得好好练习了。但是在番战的心理战中我是有自信的。我觉得看着雀茶哥的那些番战比赛,让我学到了很多。

    Q:只要在8强战中取胜,剩下的比赛将都会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冠军的希望也会更大。

    A:只要能突破8强,我相信我能晋级到决赛(电竞赛事)。Sniper很强,而另一边的Creator也很强。而且今天我们小组的Life要是也晋级到8强的话也会成为一个可怕的对手。本赛季我觉得虫族和神族处于强势。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为我加油的观众们。希望下一场也能继续为我加油。我很久没回过老家了,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一定会回去的。最后感谢我们的赞助商FXO,雷蛇,GomRV以及TwichTv。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WCG中国冠军Xluos:全力备战世界总决赛
BWC战报:韩国内战PartinG获得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
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可免费升《虫群之心》
国服《自由之翼》终身包《虫群之心》免费
Soulkey:双杀Life赢在备战 不适应海外比赛
BWC倒计时:High翻两天 嘉年华狂欢攻略
2012暴雪BWC星际II冠军奖杯设计浮出水面
F91解说恩怨杯:神族Courage挑战虫族小色
上一篇:Soulkey:双杀Life赢在备战 不适应海外比赛 下一篇:WCG中国冠军Xluos:全力备战世界总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