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yung:新战队让我成长 如果赢虫族就能夺冠

2012-11-21 10:0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离开Slayer之后,Ryung加入了Axiom,对此Ryung也表示新战队让自己更加成熟,除了练习之外还有更多的思考以及读书,因此自己也变得更加成熟。接下去GSL四强,Ryung认为只要赢了虫族就有机会夺冠,至于GSL与IPL,自己还是要双线作战,力争夺冠。

    Q: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四强,你有什么感想?

    A:看别人打的时候觉得很简单,但到了自己就很难了。出道之后我用了2年的时间才迎来了希望。

    Q:8强对阵枪兵王,看到对阵表之后你是如何备战的?

    A:面对人族我一直都很有信心,不过还是很担心MKP选手会放大招。备战的时候我就想,就学神族打同族战时的心态吧。至少要打个六四开吧。即使我是四,前期也要准备一个必胜的大招出来。

Ryung
Ryung

    Q:看了今天的比赛,前期你一直坚持暴枪兵,是为了应对MKP的前期牵制吗?

    A:即使不暴兵也要迅速扩张,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过来,都必须要挡住。我本来准备看情况再来暴兵,但即使看到了也很难挡住。

    Q:想问一下第一局怎么输掉了,是没看到MKP的坦克吗

    A:虽然想到会有坦克,但一直不能确认。很后来才看到的。另外我的一防升慢了,即使我占据了有利地形也还是打不过。

    Q:第二局赢得十分艰难

    A:和MKP交战后,我还有2个坦克和一个劫掠者,这时候他又到我的地盘上来了。我确认了他兵力并不充足,于是我想如果飘2个基地去分散实现的话我肯定能打赢。

    Q:4强对手肯定是虫族了。你希望和哪位选手交手?

    A:和Sniper选手打的话一切都很简单。虽然2位选手都很棒,但相对战绩方面我对Sniper选手更有优势。

    Q:TVZ有信心吗?

    A:本来是没有信心的,但16强之后就有了信心。我会集中精力准备,不过信心也可能会消失的。

    Q:这次的四强赛和决赛都在拉斯维加斯打

    A:不管怎么说都是好事。IPL的现场环境我很适应,夺冠也是充分可能的。

    Q:不仅要打GSL还要打IPL5,会不会很累啊?

    A:Crank哥和我一起来的,他告诉我,“只要集中打一边就好。”心态放轻松了才能出好成绩,因此两边的比赛我都会先打打看。算是双保险吧?(笑)  

    Q:今天的比赛发挥出了多少实力?

    A:MKP选手是进攻型选手,因此比赛中我都很被动。我所准备的东西还没打出一半来。我非常遗憾。

    Q:到了新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以后有了好成绩,什么地方变化最大?

    A:练习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变化很大,使得自己的长处更多了。不管怎么说最好的是有自己的时间,以及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Q:自己哪些方面变好了?

    A:之前,我在星际2上投入了最多的练习时间。而现在在游戏之外我也有很多要操心的地方。读书和思考是我的重点,以前休息的时候我也依然在网吧呆着。

    Q:之后的GSL(GSL2012直播)半决赛没有P了,对你来说会起到怎样的作用?

    A:电视比赛的时候我的TVP都打得不好。半决赛(电竞赛事)对手肯定是Z了,这也是个危机。如果半决赛能战胜虫族,决赛也很可能获胜,拿到冠军。

    Q:最近Miya来你们队了,现在三个种族都有了。他的到来对你有帮助吗

    A:Miya哥来了之后本来我没有信心的TVZ也有信心了。Miya哥是个话很多的人。之前准备16强战的时候他说了太多没用的话,不过取其中的10%还是有用的。周围的人都说破Miya是虫族之神。在后面看他打也真是有很大的帮助。

    Q:展望一下IPL5和GSL半决赛,另外还有什么要说的

    A:最开始自己也很好奇谁能进四强。结果自己进了四强,真是好神奇好高兴。我们队的工作人员真的给了我很多帮助。真的很谢谢他们。感谢今天陪我来比赛(电竞比赛)的Crank哥,第一局我输了,我以为会0:3告负,是Crank哥的帮助让我取得了最终胜利。去拉斯维加斯以后我好想看看jena的孩子。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Babyknight:DOTA输了只会怪队友 我只爱RTS
星际2平衡性测试:感染虫削弱 渡鸦飞弹解锁
腾讯游戏频道丧心病狂 微博大黑星际2
两周内调整平衡性 虫群之心改进机械化
HyuN:为了星际2请让人族晋级 期待双线夺冠
WCG超级赛:F91&Comm&XY对阵张飞&司令&RorO
四冠王Mvp:因手腕伤病无缘IPL5+世界明星赛
NSL2012 S2爆笑 FrostKiller vs Suy
上一篇:HyuN:为了星际2请让人族晋级 期待双线夺冠 下一篇:Babyknight:DOTA输了只会怪队友 我只爱RTS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