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abyknight:DOTA输了只会怪队友 我只爱RTS

2012-11-22 10:37作者:S.163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BWC世锦赛上,一位丹麦的神族Babyknight引起了S.163.COM的注意。首先这是他是从前DOTA职业选手转型到星际2,并且在BWC小组赛上一举击败了大雨神Rain。

    Q:感谢Babyknight接受专访,现在一切都结束了,谈谈自己对BWC上的表现有什么感想吧?

    A:感觉不错,但对打HerO的比赛(电竞比赛)有一些失望,我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到最好。不过赢了Rain真的感觉很好,所以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Babyknight
Babyknight

    Q:你小组赛击败Rain的比赛真的非常精彩。

    A:我非常开心。他选择的战术并不太适合我们的地图。我觉得我的个人风格帮助我赢得了这场比赛。因为他选择了错误的战术,这让我有了一些优势,因此我决定打一些运营,逐步扩大我的优势并锁定胜局。

    Q:你的风格和韩国神族的风格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A:他们的战术和打法更加完善,练习量也比我多得多。我更多的依赖于对手犯错,和自己的操作。

    Q:作为丹麦冠军,你对自己的BWC表现打几分?

    A:在上海的表现?7分吧,满分10分的话。

    Q:能给我们多介绍一些丹麦《星际争霸》的氛围吗?

    A:我们的圈子并不大,有些还可以的选手,但知名度都不高。我们也没有什么比较大的网站,所以丹麦玩家大多都是去看teamliquid和其他的国际性大网站。我们的玩家群体数量不多但有很多人关心电子竞技,我们有些人在组织Barcraft。

    Q:对自己作为职业选手的未来是怎么看的?还是更多的是一种兴趣?

    A:我会一直打下去,我非常喜欢星际争霸,如果未来有魔兽争霸4或者星际争霸3我会考虑转型,但现在的话我会一直打到没有比赛可打为止。

    Q:作为前DotA选手,是什么使得你转型到了星际争霸?

    A:因为我觉得更喜欢1v1,虽然我之前是团队游戏选手但我更擅长1v1,我更喜欢那种专注游戏并逐步提升自己的心态。很多DotA玩家在输了之后只会抱怨队友,但我更喜欢一个人游戏并慢慢地提高自己。

    Q:你职业生涯最难忘的一刻是什么?

    A:我觉得应该就是在WCS欧洲总决赛(电竞赛事)主舞台上击败Ret晋级到上海的总决赛的时候,我真的非常开心。以至于后面的比赛我的目标已经不是获得胜利了,只想享受比赛。

    Q:你的BWC表现为你赢得了很多新的Fans。

    A:谢谢大家支持我,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请继续为我加油,谢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MA加入Acer战队:年薪很满意 仍在韩国训练
星际2平衡性测试:感染虫削弱 渡鸦飞弹解锁
腾讯游戏频道丧心病狂 微博大黑星际2
两周内调整平衡性 虫群之心改进机械化
Ryung:新战队让我成长 如果赢虫族就能夺冠
HyuN:为了星际2请让人族晋级 期待双线夺冠
WCG超级赛:F91&Comm&XY对阵张飞&司令&RorO
四冠王Mvp:因手腕伤病无缘IPL5+世界明星赛
上一篇:Ryung:新战队让我成长 如果赢虫族就能夺冠 下一篇:MMA加入Acer战队:年薪很满意 仍在韩国训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