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ain:决胜局很紧张 赛季不错的开端

2012-12-10 11:09作者:xmoe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KTT1的Rain在ACE成功挽回了自己在前面的失利获得了SPL的新赛季的首胜,在赛后采访说,这是整个战队新的开端,由于对于TLEG联合战队的不熟悉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注意。

    你带领着你的队伍赢得第一局。谈谈你的感受吧。

    在我们的第一场比赛里就要打决胜局我开始挺担心的,但我很高兴最终还是取胜了。新的队服,意味着我需要用新的心态来面对联赛。我感觉这个开端很好。

Rain
Rain

    你在第四局和 INnoVation 的比赛输掉了。

    INnoVation 很厉害,我输给他是因为没发现他的三基地 build,所以我是因为没有侦查到他的战略才输的。

    因为这局失利,你被派去打决胜局的时候你一定很紧张。

    我被选择去打最后一局。因为第四局输了我很担心,但是我保持了全神贯注并告诉自己我不是因为技术问题,而是因为策略劣势而败,那么这一局就打很好一些。

    你的队伍里有许多变动。气氛如何?

    许多选手和仍然作为一名选手的教练 BoxeR 一起,所以当他成为教练时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的队伍气氛非常好,因为我们都很努力,我认为我们可以取得好成绩。当 BeSt-hyung 当队长时有过一些动乱,但我认为这是好气氛的开端。

    你在比赛(电竞比赛)中的自信有什么原因吗?

    对 SK Telecom 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一个联赛。我认为因为我们的队伍是出席次数最多的,我们可以做的很好。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多快才能在《虫群之心》发布之后适应变化。

    你这个联赛(电竞联赛)的目标是什么?

    这个赛季有一年之久,我认为我们的目标是最少30胜。因为《虫群之心》就要发售了,我的目标是求稳。

    你认为哪只队伍最有威胁?

    EG-TL是一支外国队伍,我不太知道他们,所以得多加小心。STX SouL,我们今天面对的这只队伍,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两个队伍见面之后一定不会有好脸色。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们的赞助商由阿迪达斯变为了耐克,我要先感谢阿迪达斯之前的赞助,并感谢我们的新赞助商耐克。现在联赛已经开始,我希望我的队友们都能努力,我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虫群之心Beta 功能预览:AI通讯功能
EG-TL.Jaedong:期待星际争霸2中重演李双录
暴君Jaedong降临Evil Geniuses 将租借一年
Quantic Gaming 战队因资金问题解散
星际II平衡性报告:12.4感染“蛋、定”被削
EG-TL将联合参加新赛季SPL 8日揭幕战将首秀
SPL职业战队联赛 表演赛 SKT1 vs KT
上一篇:EG-TL.Jaedong:期待星际争霸2中重演李双录 下一篇: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