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2012-12-10 11:2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海皇”CJ-Hydra赛后采访:我要怒刷30胜

    Q: 赛季首战获胜的感言

    A: 为了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获胜,迎来一个好的开始,我做了很多的准备。真的拿下来了,心情真好。

Hydra
Hydra

    Q:对手速出母船,有没有让你很吃惊

    A: 刚刚看到的一刻我有点吃惊,我想对手那时应该是比较注重防守的,应该不会过来rush,所以我就走的经济流。另外,我速三本的话,对手应该会过来rush,于是我把人口疼了出来攒地上军,这一点比较有用吧。

    Q:你是怎么备战的

    A:事实上我是今天到了赛场才知道flying桑苏上赛季成绩很好的。我就是按照平时的一般情况来随意练习的。

    Q:你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A:我是很在乎气势的人。这次又有SWL了,我要怒刷30胜。

    Q:下一场比赛要打EG-TL,你希望遇到谁

    A:JYP,puma和我关系都很好,我希望遇到他们。电视比赛上还没遇到过,如果能遇到应该很有意思。

    Q:本赛季队内最受期待的选手是谁

    A:说实话,虫族里面今天没上场的songduri是最受期待的。坐在我旁边的Rare也进步很快。另外,Leta哥的实力也有进步,所以要不了多久就能看到他的比赛(电竞比赛)了。

    Q:有没有野心SPL卫冕

    A:上赛季我们首次夺得冠军,领了好多奖金,让我们动力十足。队员们都尝到了这种滋味,一定会更加努力的(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EG.Jaedong:揭幕战失利是良药 重返S级
Ganzi和Goswser与CompLexity战队分道扬镳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KeSPA声明:所有SPL联赛将会有英文解说
Rain:决胜局很紧张 赛季不错的开端
虫群之心Beta 功能预览:AI通讯功能
EG-TL.Jaedong:期待星际争霸2中重演李双录
暴君Jaedong降临Evil Geniuses 将租借一年
上一篇:Rain:决胜局很紧张 赛季不错的开端 下一篇:EG.Jaedong:揭幕战失利是良药 重返S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