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暴君Jaedong降临Evil Geniuses 将租借一年

2012-12-07 10:4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L官网于今日宣布了重磅消息,第八战队的大魔王解冻将租借到EG一年,而EG也将拥有法虫、HUK、Jaedong等在内的众多大牌选手,阵容空前豪华。

    E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CEO今日于TL宣布,原Kespa第八战队选手Jaedong将租借到Evil Geniuses战队一年,未来的一年将代表EG战队出征新赛季的SPL以及其他国际赛事(电竞赛事)。

    而韩国E-sports协会也于今日宣布了Jaedong租借EG战队的消息,并表示:“Jaedong将代表TL-EG联合队参加于12月8日开始的12-13赛季SPL。”一年租赁期满后,Jaedog将回归第八战队。另外,如果第八战队若寻找到新的赞助商,则立即收回Jaedong。(注:第八战队自成立初一直由韩国Kepsa协会代理运用,并无直属赞助商)

    拥有了“暴君”Jaedong后,EG-TL的参赛阵容也将空前强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KeSPA声明:所有SPL联赛将会有英文解说
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Rain:决胜局很紧张 赛季不错的开端
虫群之心Beta 功能预览:AI通讯功能
EG-TL.Jaedong:期待星际争霸2中重演李双录
Quantic Gaming 战队因资金问题解散
星际II平衡性报告:12.4感染“蛋、定”被削
上一篇:CLG.NA变动:Locodoco离队 新辅助选拔开始 下一篇:LOL第三赛季季前更新前瞻 设计师全面讲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