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antasy:哥有金雷车徽章了 二胜很高兴

2012-12-24 12: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antasy作为ACE出战成功拿下2胜为战队取得胜利,作为职业生涯2000日获得了金雷车徽章的奖励。

    Q:1天2胜,帮助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登上榜首了

    A:好久没有打Ace战了,也是好久没有拿到1天2胜了。所以心情不是一般的高兴。

Fantasy
Fantasy

    Q:星际1的时代你是Ace之后有过一点时间的低迷期,星际2重回Ace地位的秘诀是什么

    A:我认为自己和别人没有什么实力上的差距,而我在星际1时期积累了很多经验和诀窍,现在在电视比赛上能更好地运用罢了。

    Q:今天是你出道2000日,fans给你送了茫茫多礼物

    A:来赛场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这事。感谢fans这么关心我,很奇怪的事,只要有这些活动,我当天就能打得很好。事实上我还在想会不会4:0就结束了呢,结果我上了两次,还都赢了。能报答fans真是太好了,正好是出道2000日,但我却没有实感,我到现在仍能有好的成绩,这一点自己也很自豪。期待今后能继续。

    Q:评价一下今天自己的比赛

    A:并不是故意准备要打得这么开心的,但能打得如此精彩我还是很满意。对手和我准备了同样的开局,但他自己紧张了,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来。相反,我打出了自己所准备的东西,可能大家会认为我的竞技力更好吧。

    Q:马上要面对你的天敌Skyhigh有没有压力很大

    A:看到排阵之后,就想“怎么又是Skyhigh”,说实话有压力。但是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赢了之后,今后便不会再害怕他了。

    Q:马上要过圣诞节了

    A:小时候很喜欢圣诞节,年纪大了就一般般了,队里可能会放假,但我还没想好怎么过。

    Q:展望一下下一场比赛

    A:下一场打三星,好久没有遇到Stork哥了,和Stork哥打比赛总是会很有意思。我们会上演精彩的比赛,请大家多多关注。

    Q:最后要说的话

    A:fans真的很为我费心,都到了很夸张的程度了。一定说声要谢谢他们,我会用精彩的比赛来报答。另外,还要谢谢大家给我做了个金雷车徽章(查看详细)。Bisu哥和Stork哥都拥有代表自己的装饰徽章,我见了十分羡慕,现在拥有了黄金雷车徽章,我真的太高兴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Bisu赛季首胜:这样就赢了啊 赛季目标15胜
NSL2012第2赛季线下赛预告片之开赛篇
Answer杯决赛 Solo.Clannad(Z) vs 小绝(T)
Polt离开TSL战队远赴美国留学 暂不决定退役
DRG虫心表演赛后采访:想秀Bisu可惜没碰着
暴雪杯虫群之心:DRG击败NesTea获冠军
专访星际宝贝总冠军西安音乐学院代表队
“名嘴收徒”SC2高校锦标赛成功收徒
上一篇:DRG虫心表演赛后采访:想秀Bisu可惜没碰着 下一篇:Bisu赛季首胜:这样就赢了啊 赛季目标15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