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isu赛季首胜:这样就赢了啊 赛季目标15胜

2012-12-25 10:2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恭喜bisu获得星际2 SPL首胜,赛后Bisu表示自己比赛没什么压力本着锻炼来的,没想到就这么赢了。

    Q:赛季首胜的感言

    A:获得了久违的胜利,非常开心。在常规赛获胜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首胜本来很可能还会晚一点才来,但今天运气很好。

Bisu
Bisu

    Q:最近都没有进出场名单

    A:我知道自己的实力不行,在队内我也不是成绩好的人,即使能出战我也认为是为了培养我的实力。我并不是不能上,而是需要多多学习吧。今天的竞技力也不好,能赢是运气好。

    Q:对手是三星的Ace roro,你压力大不大

    A:对于对手没有感觉有压力,我只想打好自己所准备的东西。自己的准备并不是很完善,因此我还挺不安,这一点也体现在了比赛(电竞比赛)中了。

    Q:第一次交手的时候亏了,那时紧张不

    A:本来那时很可能就可以GG了,但对手似乎掉以轻心了。我一点点地准备着最后一波rush,说实话我没有信心。但是对手的兵力比我想象中少,我感叹“这样就赢了啊!”

    Q:从房间出来以后非常高兴的样子,你最先想到了谁

    A:我啥都没想,只是高兴。给我加油的人真的很多,他们叫的声音好响亮。打星际1的时候我从未如此地表达过自己的开心,星际2的胜利果然感觉不一样(笑)。

    Q:今天的胜利让你有了气势

    A:现在还不好说。因为我的实力还不稳定。虽然很对不起身边的人,但我仍需要一些时间。今天的竞技力不也有点异常吗。我只觉得我还要需要稍微再提高一下实力。还需要多一些练习我才能打得更好。

    Q:下一场比赛要打KT,你将怎么准备

    A:现在还不知道我能上不,如果能上我会认真准备。希望能连胜。我认为,在所有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中我们是最棒的,因此很放心。所有队员都很厉害,赛季前我们真的练得很多,大家都非常有信心。而实际上我们也赢得多,让我感到很骄傲。这个赛季我们应该能夺冠。

    Q:本赛季的目标是

    A:这个赛季的目标倒是定了,是15胜的样子。如果能达到目标,今后一定会打得更好。

    Q:最后要说的话

    A:感谢信任我的教练组。感谢给我推荐不朽all in战术的队员。我们队有个叫skit的小队员,他从头至尾地给我讲解战术,让我可以更轻松地备战。我的实力还有很多不足,有这么多人的支持,我一定会努力。以后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我。

    Q:平安夜有什么特别的计划

    A: …可能就在练习室待着吧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Flash:自信助我双杀 期待能再和Rain过招
NSL2012第2赛季线下赛预告片之开赛篇
Answer杯决赛 Solo.Clannad(Z) vs 小绝(T)
Polt离开TSL战队远赴美国留学 暂不决定退役
Fantasy:哥有金雷车徽章了 二胜很高兴
DRG虫心表演赛后采访:想秀Bisu可惜没碰着
暴雪杯虫群之心:DRG击败NesTea获冠军
专访星际宝贝总冠军西安音乐学院代表队
上一篇:Fantasy:哥有金雷车徽章了 二胜很高兴 下一篇:Flash:自信助我双杀 期待能再和Rain过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