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Polt离开TSL战队远赴美国留学 暂不决定退役

2012-12-24 12: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olt离开了TSL战队将前往美国学习英语,而他目前还为作出退役的决定。

    22日,韩媒网站TIG一名编辑Ethan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则消息:Polt离开了TS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将前往美国学习英语,而他目前还为作出退役的决定。至此,自11月28日老将Revival离队后,TSL再遭阵容上的重创。

Polt
Polt

    Ethan同时也证实:“Polt目前还未停止星际2的训练,不用担心。”

    但目前Polt依然为找到自己的另一个下家,“也许你们想知道我下一步将会去哪个战队,但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像TSL那样的正规战队,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 Fnatic主力ADC宣布离队
专访星际宝贝总冠军——西安音乐学院拉拉队
NSL2012S2 Toodming vs Spider.Comm
NSL首日:Lovecd Comm Xy零封ToodMing队
Flash:自信助我双杀 期待能再和Rain过招
Bisu赛季首胜:这样就赢了啊 赛季目标15胜
NSL2012第2赛季线下赛预告片之开赛篇
Answer杯决赛 Solo.Clannad(Z) vs 小绝(T)
上一篇:Dignitas新上单选手选定:前Hon选手加盟 下一篇:屋漏偏逢连夜雨 Fnatic主力ADC宣布离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