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Taeja:我要包揽所有奖项 期待SWL战队逆袭

2012-12-26 10:0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aeja两次关键性的胜利,帮助EG-TL完成大逆转

    Q:1天2胜的感言

    A:没想到能上Ace战,感谢主教练信任我。另外,赢了当然很高兴(笑)。

Taeja
Taeja

    Q:在0:3落后的情况下出战

    A:虽然有点负担,但因为只要我赢了战队就能有胜利的希望,所以我一定要努力争取胜利。

    Q:在彩虹桥上非常强大

    A:我对这张图有信心。练习的时候基本没输过。这次练习的时候也练了超过30把,除了被all in的,都赢了。这地图的入口比较窄,方便防守三矿,对人族有利。

    Q:最近SPL全勤

    A:似乎很有意思。另外,粉丝的欢呼声真的很不得了。fans大声给我加油真的很棒,会让我更努力。

    Q:和EG队的人一起练习

    A:宿舍气氛真的很活跃,完全没有压力了,过得很开心。本来我是在家练习的,但SPL要开始前我就去宿舍练习,比赛(电竞比赛)结束得晚时我也去宿舍睡。

    Q:本赛季的目标是

    A:多胜王、新人王、最佳人族、MVP我都想要(笑). 为了拿到多胜王我必须要和Rain及Flash选手竞争。上次我在MLG(mlg2012)秋季赛上输给了Rain,下次遇到他我一定要报仇。

    Q:战队什么时候能进上游圈

    A:如果进入SWL阶段应该能进上游圈。(注:SWL为SPL第三轮和第五轮进行的KOF赛制战队赛)

    Q:你是战队的右臂

    A:这么多优秀的大哥竟然这么说,让我感到很高兴。我会更加努力。

    Q:你认为KeSPA选手的实力怎样

    A:打得好的选手基本和GSL(GSL2012直播)选手接近了。还有一些没能适应的选手,如果再努力一点的话大家就半斤八两了。

    Q:最后要说的话

    A:JYP哥帮我练习了彩虹桥,虽然他练得都崩溃了,但还是再帮我,感谢他。(笑)还有,感谢一直支持我的fans,父母,哥哥,姨妈等。最后要感谢赞助商twich,ltieappfactory,바락쿠다.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NSL2012S2 团队赛ACE战 Lure vs F91
NSL2012S2团队赛Toodming vs DreamerTT
NSL团队赛 ACE战F91惜败Lure 憾负TDM队
KeSPA组织选手物品义卖 周末SPL期间进行
SuperNova 发推称离开mTw战队 具体原因不详
前职业选手Iris加盟韩国AZUBU战队任助教
NSL2012S2团队赛精彩 XiGua vs DreamerTT
NSL团队赛次日:Loner队3:1挑落F91队
上一篇:专访星际宝贝总冠军——西安音乐学院拉拉队 下一篇:专访Dai神:状态有问题 LGD.int将会很难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