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专访星际宝贝总冠军——西安音乐学院拉拉队

2012-12-25 14: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次《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上首次设立了“星际宝贝”选拔,各高校的拉拉队员们用她们的热情表演,点燃了全国各地的星际II赛场。

    12月19日,由暴雪(暴雪dota)娱乐(电竞娱乐)主办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承办的《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学院松江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园里的《星际争霸II》电子竞技赛事(电竞赛事)中,除了有技艺高超、代表学校争夺荣誉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英雄”,也少不了在他们身后加油助威的同学、好友,还有拉拉队……本次《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上首次设立了“星际宝贝”选拔,各高校的拉拉队员们用她们的热情表演,点燃了全国各地的星际II赛场。

    西安音乐学院的星际宝贝凭借着活力四射的舞蹈,获得了最高的现场支持率,摘得了“星际宝贝”的全国总冠军。现在,就跟随者我们的采访,一起来了解下西安音乐学院的这三位姑娘吧。

三位女生合影
三位女生合影

    问:首先向大家介绍下你们吧。

    答:大家好,我们是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星际宝贝,我们的名字是齐燕妮、杨艺和杨成文悦。

    问: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比赛?

    答:因为身边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星际争霸II》,是他们告诉我们有这么一个比赛(电竞比赛)。而且,我们自己本身对这个游戏也有一定的了解。

    问:你们表演的舞蹈主题是什么?

    答:这个舞蹈是我们三个一起编排的。我们知道《星际争霸II》的三个种族都有各有的特色,所以我们根据三个种族的特点,设计了三段不同风格的舞蹈。

五位星际宝贝代表

    问:你们和其他的星际宝贝的区别在哪?你们有什么优势?

    答:其他的星际宝贝表演也很好,准备也非常充分。但我们的优势在于舞蹈类型比较多样,三段舞蹈是三种完全不同的类型,而且我们非常有活力。

    问:你们三个的舞蹈配合很默契,你们一起练习舞蹈多久了?

    答:我们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之前也有一起参加过其他的演出。不过我们都不是专业的舞者,舞蹈只是我们的兴趣爱好。

    问:上海的天气非常寒冷,不知道天气有没有影响到你们的发挥?

    答:完全没有,我们的活力四射,内心也有一把火!

现场舞蹈
现场舞蹈

    问:通过摄像机在全国观众面前表演有以往的表演有什么不同吗?会紧张吗?

    答:在摄像机面前我们感觉更有活力了,观众越多,我们越High!

    问:明年还会有“星际宝贝”的比赛,你们还会继续参加吗?

    答:一定会!

    问:最后再说说你们这次得冠的感想吧!

    答:非常开心,也很荣幸。第一次参加这种游戏类的舞蹈比赛,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对《星际争霸II》的了解,我们也会向身边的同学推荐这款游戏。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Taeja:我要包揽所有奖项 期待SWL战队逆袭
NSL2012S2 Toodming vs Spider.Comm
NSL首日:Lovecd Comm Xy零封ToodMing队
Flash:自信助我双杀 期待能再和Rain过招
Bisu赛季首胜:这样就赢了啊 赛季目标15胜
NSL2012第2赛季线下赛预告片之开赛篇
Answer杯决赛 Solo.Clannad(Z) vs 小绝(T)
Polt离开TSL战队远赴美国留学 暂不决定退役
上一篇:Flash:自信助我双杀 期待能再和Rain过招 下一篇:Taeja:我要包揽所有奖项 期待SWL战队逆袭

点击排行